倒霉!单打王比赛之时家中失窃 珠宝名包均被盗走

2014年03月25日04: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据TMZ报道,就在昨天湖人与魔术比赛的期间,尼克-杨家中遭到了盗贼的光顾,小偷从单打王家中偷走了一些价值不菲的贵重物品。

  当尼克-杨结束与魔术的比赛回到自己在洛杉矶的家中时大概是当地时间的晚上11点,但是他发现自己家的大门并没有锁,随即发现楼上的窗户也被打开,随后他又发现确实有物品被盗,他马上报了警。

  警方目前已经展开调查,不过暂时还没有发现嫌疑犯。

  据警方调查,小偷是从单打王家的楼上的窗户进入,随后闯入杨的主卧,偷走了包括名鞋、珠宝首饰、衣服以及LV箱包在内的部分价值不菲的物品。另外,根据勘测,行窃完成之后,小偷竟然大摇大摆地从杨家的大门走出,随后逃之夭夭。

  因为左膝的伤势,单打王3月22日才复出打了3月的首场比赛,在昨天与魔术的比赛中他继续出战,在出场31分钟的时间内得到了26分3篮板,并且帮助湖人主场取胜结束四连败,但是,在比赛过程中家里遭遇盗贼光顾,这一天对于杨来说,未免有些太过于倒霉了。

  (Tinoke)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热火让开拓者7.5分 火箭仅让3.5]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马来西亚宣布MH370在南印度洋坠毁
  • 体育中超-张稀哲破门 国安2-0绿地全胜登榜首
  • 娱乐曝比伯母亲给儿子提供毒品 每月索取5万
  • 财经海鑫钢铁遭工商银行上门讨债 民企欲抄底
  • 科技携程漏洞曝光之后:对话当事白帽黑客
  • 博客山东平度守地农民被烧死的蹊跷之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留学之殇:男生海外难觅偶女生回国被剩
  • 育儿准妈妈网购留“中评”被寄灵牌(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