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表态希望打山猫复出 连歇三场他真坐不住了

2014年03月24日03: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中锋霍华德已经因为左脚踝拉伤缺席了三场比赛,他很想尽快回到场上,他表示,自己希望在对山猫时可以准备好上场。

  霍华德在火箭奔赴客场前参加了训练,在对骑士的比赛前参加了部分投篮训练,他表示自己感觉好多了。他说希望自己能在当地时间周一对山猫的比赛时能够做好准备。

  尽管休息对他有好处,霍华德依然为不能上场比赛而不开心。

  霍华德表示,“我真的讨厌缺席比赛,我想上场打球。”

  霍华德对于自己缺席时火箭的表现感到开心,他们获得了三连胜。“我们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所以我一点也不惊讶他们能够打得好并且赢得比赛。我知道这个休息对我来说是好事。但是我就是讨厌坐在一旁看着(队友比赛)。”

  霍华德缺席的比赛,欧米尔-阿西克代替他首发,贡献了稳定的表现,对骑士时有9分9个篮板。

  麦克海尔教练对此表示,“欧米尔上来做了他所做的,他在防守上非常好,他是我们在了解局势上做的最好的球员,他从开始就阅读比赛,帮助我们,做掩护,我认为我们的球员和他一起打球很舒服。”

  (张海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湖人让魔术3.5分 小牛力拼篮网]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马英九:与大陆签服贸协议真的不能再等了
  • 体育梅西3球C罗破门 10人皇马3-4遭巴萨双杀
  • 娱乐曝张柏芝不满锋菲传复合 携子回港盯前夫
  • 财经多地房企垫首付刺激销量 规避限制政策
  • 科技四大行下调手机端购买网络金融产品额度
  • 博客实拍:彭丽媛陪同米歇尔夫人参观故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逍遥”男神学霸获美五校全奖录取(图)
  • 育儿8月大男婴体重20公斤赶上6岁儿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