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拒绝大逆转力克掘金 76人不敌灰熊惨遭20连败

2014年03月16日10:2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老鹰主场力克掘金;灰熊客场轻取76人,后者遭到了队史最长的20连败。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掘金92-老鹰97

  老鹰(29-35)三连胜。保罗-米尔萨普拿下了24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凯尔-科沃尔18分,佩罗-安蒂奇16分,杰夫-蒂格15分、10次助攻和6个篮板。

  掘金(29-37)二连胜结束。肯尼斯-法里埃德[微博]拿下了25分7个篮板,威尔森-钱德勒12分,泰-劳森12投全失,只得2分,但助攻11次,抢下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JJ-希克森11分10个篮板。

  老鹰要为保住东部第八的位置而战,在最危险的时候,他们悬崖勒马,止住了颓势。

  面对掘金,老鹰开场后手感火热,安蒂奇和卡罗尔开场后相继命中三分,在前5分钟,他们就投中了5记三分,以19-6开局。掘金在比赛打了近6分钟后只投中两球。

  上半场掘金以37-53落后,但第三节他们找回感觉,单节拿下了34分。在本节最后27秒,亚瑟和福尼尔相继命中三分,他们只以71-77落后。

  比赛还有1分04秒时,法里埃德连投带罚拿下3分,掘金以92-91反超,但20秒后,安蒂奇中投得手,老鹰再度领先。掘金连连投篮不中,只得犯规,老鹰在罚球线上锁定胜局。

  灰熊103-76人77

  灰熊(39-27)轻松过关,迈克-康利[微博]得了19分,扎克-兰多夫14分,迈克-加索尔11分6次助攻。

  76人(15-51)遭到20连败,平了队史纪录。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得了23分8个篮板,赛迪斯-杨20分7个篮板,替补的托尼-罗腾13分。

  灰熊闯进了西部前八,剩下的比赛,他们要巩固这个位置,76人不会成为绊脚石。

  首节灰熊只以22-21落后,但他们连得6分开始第二节,以28-22略为拉开差距,76人在本节打了近5分钟后才首次得分。半场结束时,灰熊以45-36领先。

  灰熊在下半场逐渐拉开差距。第三节还有6分46秒时,活塞旧将普林斯勾手命中,灰熊以62-42领先了20分。

  灰熊此后一直保持两位数的优势,不再给对手机会。(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让火箭4.5分 开拓者PK勇士]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迪亚曼蒂郜林破门恒大4-1 国安1-0阿尔滨
  • 娱乐田朴珺方回应纽约领证:没有明确信息
  • 财经专家:说征收房产税能降房价是把错了脉
  • 科技3.15特别策划:“十问”空气净化器
  • 博客飞行员:MH370若有劫机者一定是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老师酷似刘诗诗 男生出勤率爆表(图)
  • 育儿国家质检总局:汽车儿童座椅七成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