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T众名嘴更看好热火 巴克利:步行者犯了大错误

2014年03月09日11:2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据《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迈阿密热火[微博]在休斯顿火箭和圣安东尼奥马刺身上吃到两连败,而印第安纳步行者也大比分输给了火箭。不过TNT专家团认为,相较热火,他们更担心步行者。

  常规赛已经逐渐接近尾声,季后赛排位争夺日趋激烈,但最近,东区两强热火和步行者却纷纷掉链子。热火连续不敌火箭和马刺,败走德州;步行者则吃到三连败,甚至一度被火箭狂屠29分。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距离常规赛结束还有5周,而热火还有13个主场和9个客场要打,唯一的西区客场强敌就是孟菲斯灰熊。步行者还剩下11个主场,8个客场。看起来,步行者的赛程要比热火轻松一些,他们的压力也小一些,热火还需要保持战绩,需要让韦德[微博]休息膝盖,需要保证奥登去除一些锈迹,并保证健康,还需要让迈克尔-比斯利重拾信心。但在TNT专家团看来,热火的问题并不大,反而是步行者比较危险。

  “我认为迈阿密完全不会担心印第安纳,”NBA TV分析师克里斯-韦伯说,“我不认为热火会担心,他们认为冠军就是他们的。”

  听起来似乎热火有点傲慢?不过傲慢这个说法并不准确。虽然热火和步行者最近都输得很惨,但至少热火把最好的东西都保存了起来,而步行者,他们还在试图整合埃文-特纳[微博]和安德鲁-拜纳姆。

  “无论常规赛热火发生了什么,他们都不会担心,因为没有人证明他们可以在为期10天的系列赛中击败卫冕冠军,”TNT分析师肯尼-史密斯说,“他们只需要按照自己的计划走就行了。他们还有一个其他人都没有的原子弹(atomic bomb),勒布朗-詹姆斯,他随时都可以引爆,威力足以摧毁整个城市。”

  大嘴查尔斯-巴克利则指出步行者有一些隐患。“快要到冲线阶段了,”巴克利说,他也是TNT的分析师,“步行者犯了个大错误,他们过于关心主场优势了。如果你想要赢得总冠军,那么你必须在客场赢球才行。”

  “他们现在不得不打得更好一些,要打出安德鲁-拜纳姆和特纳的一些能力,然后重新找回步行者的篮球风格。”巴克利说。

  (咕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让公牛3.5分 开拓者PK火箭]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直播:马航称未收到客机失事证据 专题
  • 体育3人进处子球恒大3-0 巴塔拉首球国安1-0
  • 娱乐叫兽金秀贤内地首秀 搭衣服解魔方狂卖萌
  • 财经人社部副部长:政府可以对养老给出承诺
  • 科技3.8女王节策划:来自IT女高管的回答
  • 博客姚学斌:盘点波音777客机事故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过半女大学生通过网络学“性”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