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无法预见明天何况下赛季 想太多只会更烦恼

2014年03月04日00:0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据《纽约每日新闻报》报道,尼克斯的主将卡梅罗-安东尼[微博]再次在采访中被问到了今年夏天可能的去向,安东尼表示,自己现在无法预见下个赛季的事情,他甚至无法预知明天。

  在输给公牛之后,尼克斯目前已经遭到了六连败,仍然排在东区第11,与第八的老鹰相差6个胜场。

  在与公牛的比赛中,场边有一位年轻球迷打出了一条希望甜瓜考虑加盟公牛的标语,有记者问到安东尼对于这条标语的看法时,安东尼表示,他觉得这条标语不错。

  “我看到那个了,一条不错的标语,”安东尼随后解释道,“当然,我指的是标语的设计,并不是内容。”

  随后,安东尼被问到了有关今年夏天去向的问题,甜瓜表示一切都为未可知。

  “我现在没法预见下赛季的事情,”安东尼说,“此时此刻我甚至无法预见明天。在这个时候去关注自由市场的事情其实挺困难的,尤其是我们现在还处在客场之旅中。我只是尽量让自己保持专注与积极性,不去想那些事情。有时候你关注的事情太多那会让你沮丧的。”

  公牛本赛季失去了主将德里克-罗斯[微博],后来又将鲁尔-邓交易走,但即使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们依旧能维持自己的排名,现在依然在东部第四的位置,对于为什么公牛能赢球而尼克斯不行,安东尼表示自己也不是很明白。

  “我不知道,伙计,”安东尼说,“他们一直是这样的球队,一直打得非常的努力。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就是他们的体系,这是不是就是锡伯杜教练的体系。但是不管因为什么他们总是能站在那里并且充满着竞争力。”

  (Tinoke)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背靠背让火箭1.5分 雷霆深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血色昆明:29条生命的最后一个夜晚
  • 体育国足拒郝海东自荐 申花绿地股权转让完成
  • 娱乐奥斯卡颁奖礼创美国10年来最佳收视纪录
  • 财经四川石化总经理被调查 或曾卷入女优丑闻
  • 科技特斯拉全球副总:周预订量中国第一
  • 博客马未都:不滚床单的都教授为什么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政协委员:中国只有教育部大学 考研成绩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