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师:下赛季湖人会保持原状 我不想再回场边执教

2014年03月03日07:3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前洛杉矶湖人[微博]队主帅菲尔-杰克逊近日接受了《今日美国》记者萨姆-阿米克的独家专访,并且谈论了他对目前这支湖人的一些看法。

  由于饱受伤病困扰,本赛季的湖人队战绩跌落谷底,目前暂时排在西部倒数第二位。很显然,紫金军团需要把目光着眼于未来。

  “他们在今年夏天将会得到一个首轮前五位的新秀,也许是前四位?每个人都在关注这种可能性,因为你将有机会得到一个出色的新秀,然后从头开始。现在你必须培养一个只有19岁的年轻球员,上一次我们获得这样的球员还是安德鲁-拜纳姆。”菲尔-杰克逊说道。

  和才华横溢的2014年NBA选秀大会比起来,“禅师”并不看好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

  “今年(优秀)的自由球员相当有限,鲁尔-邓和保罗-加索尔将会成为自由球员,他们的老东家都可以选择续约他们,但我不知道保罗(加索尔)是否会续约湖人,也许他感觉这并非是他的最佳归属,但是他喜欢洛杉矶,他也喜欢那里的球迷。”

  值得一提的是,科比在昨天出席一场新鞋发布会时曾向湖人球迷承诺,明年他会率领湖人队卷土重来。尽管菲尔-杰克逊并没有对湖人明年的战绩进行预测,但是他认为下赛季的湖人队可能并不会发生明显的变化。

  “我认为(下赛季的)湖人可能会保持原状,就像今年一样有一些年轻球员,并观察能否打造出一套以年轻球员为主的核心阵容。”他接着说道,“但是请相信迈克(德安东尼)能打造出一支跑轰球队。”

  2012-13赛季之初,当湖人队宣布解雇迈克-布朗之后,菲尔-杰克逊一度有希望重回洛杉矶执教。但最终,湖人选择了迈克-德安东尼。谈到此事时,“禅师”极为平静地表示:“你知道,这件事情有些飘忽不定。当时我结束了湖人的面试以后,吉姆(巴斯)感到很高兴,而米奇(库普切克)依然说:‘我们会继续面试其他人。’我认为最终的决定是由巴斯博士在医院里做出的。我并没有选择去争取,而是顺其自然。我对此感到很舒服,我也没有任何问题。我认为耶稣可能都会把这支球队执教得很好。”

  被问到是否会考虑重新出山(执教)时,菲尔-杰克逊斩钉截铁地说道:“我不想再回到场边(执教),这点是非常肯定的。”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开拓者让湖人12.5分 热火让11.5]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独家盘点:昆明暴恐案中的平民英雄
  • 体育威尔士赛火箭9-3丁俊晖 轰147夺第26冠
  • 娱乐王菲谢霆锋分手十年 传将在法国世纪相见
  • 财经刘迎霞幕后有团队运作 擅长维系官方关系
  • 科技联通4G于18日商用:初期TD-LTE为主
  • 博客驻俄记者:普京申请乌克兰动武的用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准公务员自曝逃票遭人肉(图) 考研成绩
  • 育儿2013年全国125起性侵儿童案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