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数据趣谈:KD半场砍30分 库里化身麦迪逊精灵

2014年03月01日19:3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NBA共有7场比赛。以下是今天的趣味数据:

  二月份,共有五名球员在当月的场均得分达到30分或以上,他们是卡梅罗-安东尼[微博](31.5分)、凯文-勒夫[微博](34.0分)、凯文-杜兰特(33.4分)、勒布朗-詹姆斯(30.8分)以及布雷克-格里芬[微博](30.0分)。这也追平了NBA历史上单月得到30分或以上的最多人数纪录。

  斯蒂芬-库里[微博]在尼克斯主场麦迪逊广场花园砍下三双,得到27分、11个篮板和11次助攻。在去年做客“篮球圣地”麦迪逊广场花园时,库里曾砍下了54分。在NBA历史上,另外唯一一名在尼克斯主场既曾经砍下50+又曾得到过三双的客队球员是勒布朗-詹姆斯(两次50+,一次三双)。

  此外,库里在前三节便已经完成了三双,这也是库里本赛季第三次仅用了前三节的时间便得到三双数据。拉塞尔-维斯布鲁克在本赛季曾做到过一次,他也是本赛季除库里之外、唯一一位曾做到过这一点的球员。

  凯里-欧文[微博]收获了职业生涯的第一个三双,贡献21分、12次助攻和10个篮板。这也使得欧文成为了本赛季第三位收获三双的22岁以下的球员,另外两位分别是托尼-罗腾和维克托-奥拉迪波。

  在击败灰熊的比赛中,凯文-杜兰特全场得到37分,其中有30分均来自于下半场。这也是杜兰特本赛季第三次在下半场得到30分或以上,并且球队最终赢球。本赛季,联盟中还没有人曾至少两次做到过这一点。

  杜兰特本场罚球10中10,自2007年进入联盟以来,这是其个人第38次做到这一点。在这一时期内,杜兰特的这一次数位列联盟榜首。

  湖人[微博]在今天的比赛中有四人得分上20,乔丹-法玛尔30分、马肖恩-布鲁克斯[微博]23分、朱迪-米克斯22分以及保罗-加索尔22分。这是湖人队史上16年来第一次有四名球员同时得到20+,上一次出现这种情况是在1998年2月4日,当时埃迪-琼斯得到28分、科比-布莱恩特26分,尼克-范埃克塞尔23分以及沙奎尔-奥尼尔21分。

  戈兰-德拉季奇[微博]砍下40分,这是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微博]在2010年3月19日得到44分之后、连续301场比赛里第一次有太阳球员砍下40分,这也创造了太阳队史上无球员得到40分的最长纪录。

  (Wak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实力!热火快船开拓者均让分超10]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据称刘迎霞涉嫌行贿 要采取措施时已出逃
  • 体育恒大续约里皮三年 绿地新队徽无申花(图)
  • 娱乐《星星》欧美遭冷遇:感情戏太纯洁了!
  • 财经网民拍砖养老双轨制 机关抵触情绪大
  • 科技余额宝纳入一般性存款建议涉嫌违法
  • 博客两会过后房价会不会崩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状元因相貌自卑杀人(图) 考研成绩
  • 育儿男子收留有前科堂弟5岁女儿遭对方强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