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LA!湖人替补30+7飙8三分 110万签来续命天王

2014年03月01日15:0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微博]的连败终于到头了,他们在主场战胜萨克拉门托国王,他们距离摆脱西部垫底近了一步。乔丹-法玛尔是湖人今天赢球的最大功臣,他的进攻爆发点燃了球队,正是他引领球队实现了翻盘好戏。

  在出场时间仍然受到控制的情况下,法玛尔14投9中,三分球10投8中,他得到30分和7次助攻,他打出了生涯最亮丽一战。30分是法玛尔职业生涯的得分新高,他此前的单场最高分是2010年12月2日代表篮网出战时得到28分,今天法玛尔让自己的生涯跨上了一个新台阶。

  尽管国王今天缺少了考辛斯,但湖人在比赛初段没有占到任何便宜,国王队在盖伊的带领下早早就取得两位数领先,第二节法玛尔就曾连续救主,他独中3个三分球让湖人在比分上紧紧咬住对手。可是随着法玛尔下场,湖人的进攻又失准,结果国王在半场前用进攻高潮再度拉开比分。第三节顶替马绍尔出场后,法玛尔就再次开启了得分模式,他单节又进了3个三分球,这让湖人很快又把差距拉回到个位数。第四节中法玛尔已不可阻挡,在105平时他又连中两记三分让湖人实现了反超也最终得到了胜利。

  今天比赛中法玛尔在三分线外格外神准,他几乎有各种方式的进球。比赛直播电视台在终场前就特意剪辑了法玛尔的三分球精华播放给观众,他的8个三分球在不同的角度投进,有的是急停后的三分投篮,有的是面对防守球员的强行投篮,有的是空位三分出手,不管怎样,今天的篮筐在法玛尔面前就像海洋一样宽广。

  如果没有法玛尔,湖人恐怕今天很难在主场结束三连败,每当湖人被拉开比分陷入困境时,麦克-德安东尼想到的方法就是派上法玛尔,结果他就用进攻引领球队掀起反扑。在马绍尔状态依旧低迷的时候,法玛尔挑起了责任,他在进攻中给球队带来莫大的帮助。

  去年夏天,当湖人宣布110万底薪签回法玛尔时,人们都觉得这是对湖人控卫线的一个有效补强,更为重要的是法玛尔自掏腰包买断了自己与欧洲球队的合同,这更能说明他对回归湖人的渴望。作为当年跟随湖人一起夺冠的球员,法玛尔对湖人有着很深的感情,今天能够披着湖人战袍砍下生涯新高,这对他绝对是一个最美好的回忆。送走布雷克后,库普切克表示希望以此来给法玛尔等人更多的机会,来考察他们,嘉奖他们本赛季的贡献,相信经过今天一役,法玛尔又给下赛季留守湖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应该是湖人在控卫线上需要的球员。

  (Melody)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实力!热火快船开拓者均让分超10]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据称刘迎霞涉嫌行贿 要采取措施时已出逃
  • 体育恒大续约里皮三年 绿地新队徽无申花(图)
  • 娱乐《星星》欧美遭冷遇:感情戏太纯洁了!
  • 财经网民拍砖养老双轨制 机关抵触情绪大
  • 科技余额宝纳入一般性存款建议涉嫌违法
  • 博客马未都:宣扬奉子成婚真是世风日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状元因相貌自卑杀人(图) 考研成绩
  • 育儿男子收留有前科堂弟5岁女儿遭对方强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