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37分雷霆险擒灰熊 库里三双勇士大胜尼克斯

2014年03月01日11:4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雷霆主场反弹,击退来犯的灰熊;尼克斯仍未能走出困境,在家门口遭到勇士痛击。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灰熊107-雷霆113

  雷霆(44-15)结束了三连败。凯文-杜兰特拿下了37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微博]得了21分6次助攻,塞尔吉-伊巴卡[微博]16分9个篮板。雷吉-杰克逊14分。

  灰熊(32-25)无力翻盘。马克-加索尔得了17分,扎克-兰多夫13分10个篮板,泰夏安-普林斯12分,库特尼-李10分。替补出场的迈克-米勒19分,詹姆斯-约翰逊11分。

  从西雅图搬家之后,他们只在第一个赛季四连败过,上一场不敌骑士,他们遭到了三连败,今天面临5年来最糟糕的连败。不过面对灰熊,雷霆终于反弹,杜兰特向四连败说不,而威斯布鲁克复出之后,也首次品尝胜利的滋味。

  首节雷霆以29-22领先,第二节杜兰特3投全失,一分未得,好在替补球员发挥出色,费舍尔两度命中三分,雷霆扩大优势,以57-42结束上半场。

  杜兰特第三节重回攻击模式,本节打了4分钟后,他两度三分命中,期间还暴扣得手,雷霆保持两位数的优势,三节过后以87-71领先。

  最后一节灰熊几度反击,一度将差距缩小到3分,在比赛还有23.4秒时将比分追成105-109,雷霆最后时刻四罚四中,没给对手机会。

  勇士126-尼克斯103

  勇士(36-23)轻松过关,斯蒂芬-库里[微博]打出三双,贡献27分、11个篮板和11次助攻,克雷-汤普森得了25分,大卫-李10分6个篮板。安德鲁-博格特复出,得了6分7个篮板,杰梅因-奥尼尔回到替补阵容,贡献15分6个篮板。

  尼克斯(21-38)五连败。卡梅罗-安东尼[微博]得了23分16个篮板,JR-史密斯17分,替补出场的蒂姆-哈达威22分。

  上一次库里来到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时,得了54分,创下了这里的第三高得分纪录。不过现在,他只能屈居第四了,因为安东尼本赛季曾在这里砍下62分。

  今天库里不用砍那么高的分,勇士几乎在上半场就让胜负失去悬念。

  首节库里命中两记三分,一人得了12分,勇士以38-27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第二节库里又两度三分命中,勇士继续扩大优势。本节最后3分钟,尼克斯只投中一球,库里投中三分,他们打出8-2后,上半场以73-52遥遥领先。

  库里第三节7投仅1中,不过勇士一度以81-54取得了27分的优势。安东尼和哈达威相继命中三分,尼克斯开始追分,但三节过后仍以80-99落后。

  最后一节勇士不再上主力,胜负失去悬念。(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实力!热火快船开拓者均让分超10]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据称刘迎霞涉嫌行贿 要采取措施时已出逃
  • 体育恒大续约里皮三年 绿地新队徽无申花(图)
  • 娱乐《星星》欧美遭冷遇:感情戏太纯洁了!
  • 财经网民拍砖养老双轨制 机关抵触情绪大
  • 科技余额宝纳入一般性存款建议涉嫌违法
  • 博客马未都:宣扬奉子成婚真是世风日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状元因相貌自卑杀人(图) 考研成绩
  • 育儿男子收留有前科堂弟5岁女儿遭对方强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