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猫王赛季报销绿军近半队伤停 急签NBDL球员解困

2014年03月01日04:3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NBA官网》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今天对外宣布,与自由人后卫克里斯-巴布签下一份10天短约。根据球队政策,具体细节并未公布。

  巴布身高6英尺5英寸,此前效力于凯尔特人下属的发展联盟球队缅因红爪队。在发展联盟所参加的33场比赛里,巴布场均出场37.5分钟,可以贡献12分6.2个篮板3.4次助攻以及1.18次抢断。这次与凯尔特人签约,使巴布成为本赛季第26位被NBA征召的发展联盟球员。另外,巴布还是凯尔特人本赛季所签下的第三位NBDL球员,在他之前,球队还曾先后与克里斯-约翰逊以及范德尔-布鲁签约。

  季前赛巴布就曾经是凯尔特人阵容大名单中的一员,他总共打了5场比赛,平均只获得6分钟上场时间里得到3.2分,不过44.4%的三分球命中率令人印象深刻。

  凯尔特人签巴布也是不得已而为之,最近一段时间球队伤病频发,能够健康上场的球员几乎只剩下一半。今天早些时候刚刚传来的消息,昔日山猫当家球星,老将杰拉德-华莱士接受核磁共振检查,检查结果显示他半月板撕裂,即将接受手术治疗,不出意外本赛季已经提前报销。

  另外,中锋维克托-法维拉尼可能也要接受膝部手术,将无限期休战。因为右脚脚踝伤势已经连续休战七场的得分后卫艾弗里-布拉德利则会在下周接受复查,何时回归并不明确。而新秀凯利-奥利尼克将因为脚趾伤势缺席明天对步行者的比赛。

  唯一的好消息是,球队的头号篮板球手贾里德-萨林格即将复出。这位二年级中锋在2月22日对湖人[微博]的比赛中受伤,赛后检查显示他出现脑震荡状况,因此错过了过去三场比赛。凯尔特人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在今天训练课上接受采访,透露萨林格目前已经可以参加完整训练,如果一切顺利,对步行者时就能见到他的身影。

  (熊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实力!热火快船开拓者均让分超10]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据称刘迎霞涉嫌行贿 要采取措施时已出逃
  • 体育恒大续约里皮三年 绿地新队徽无申花(图)
  • 娱乐《星星》欧美遭冷遇:感情戏太纯洁了!
  • 财经网民拍砖养老双轨制 机关抵触情绪大
  • 科技余额宝纳入一般性存款建议涉嫌违法
  • 博客马未都:宣扬奉子成婚真是世风日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状元因相貌自卑杀人(图) 考研成绩
  • 育儿男子收留有前科堂弟5岁女儿遭对方强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