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哈登不是想打架 近况是不佳希望有所转变

2014年02月27日15:1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洛杉矶时间2月26日)消息,火箭客场93-101不敌快船,此役之后,火箭跌到了西部第五。

  林书豪今天表现平平,8投2中拿下6分。赛后,他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采访时霍华德还凑过来假装记者做聆听状。林书豪在接受完采访也跟霍华德逗了起来,假装公关说道,"霍华德准备好接受采访了。"

  火箭开局被打了个10-0,谈到球队开局的表现,林书豪表示,"我们今天有些慢热,他们获得了领先,他们抓住了我们的漏洞反击,其实他们整场都这么做。"

  火箭本赛季与快船的交手纪录为0胜3负,对此林书豪认为有亮点需要解决,"攻防转换时的防守,进攻篮板,这是他们做的好的事情。"

  林书豪自从全明星之后就一直状态欠佳,他对此表示,"我只需要努力打球,希望能够有转变,我之前曾经遇到过这种情况,每件事都发生的有原因的。"

  今天哈登曾经和小乔丹一度起了争执,林书豪认为事态没那么严重,"我觉得没有任何人想打架,大家只是打得比较身体对抗强烈。"

  (张海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让尼克斯10.5分仍低胜赔]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官方首次发布李克强漫画形象(图)
  • 体育欧冠C罗两球皇马6-1 NBA-火箭负快船
  • 娱乐韩星出场天价排场大:是谁惯坏了他们?
  • 财经刘迎霞陷中石油漩涡:在政商两界能量惊人
  • 科技唇枪舌战余额宝:“吸血鬼”激起千层浪
  • 博客蒋方舟:没有女人能挣脱两性市场估卖?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内地3大学进QS世界排名前20 考研成绩
  • 育儿最淡定孕妇产子痛得冒汗不忘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