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43分新高魔兽20+11 考辛斯被驱逐火箭胜国王

2014年02月26日13:3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火箭在客场以129-103大胜国王。

  火箭(39-18)二连胜,最近11场胜出10次。詹姆斯-哈登只打了三节,贡献43分8次助攻,他20投11中,其中三分球9投6中,16次罚球得了15分。德怀特-霍华德9投7中,得了20分11个篮板,泰伦斯-琼斯11分,钱德勒-帕森斯10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林书豪11分,乔丹-汉密尔顿12分。

  国王(20-37)二连胜结束。鲁迪-盖伊得了25分6次助攻,德马库斯-考辛斯16分6个篮板,本-迈克勒莫15分,伊塞亚-托马斯12分。

  这是两队本赛季在常规赛最后一次交锋,此前三次交手,火箭输了两场。自2003-04赛季以来,火箭在常规赛对国王的这个系列中都是占据上风。如果今天火箭再失利,他们1胜3负,将是10年来首度大比分落后。

  火箭拒绝再次败给西部战绩最差的球队之一,一开场就疯狂进攻,几乎在首节就让胜负失去了悬念。

  哈登开启无解模式,投篮、上篮、暴扣,三分、空中接力,他几乎无所不能,第一节竟然就砍下了22分。火箭不断快攻,国王的篮下成为哈登随意出入的后花园。

  首节还有4分40秒时,哈登突破之后将球抛起,帕森斯空中接力扣篮,火箭以24-10领先。霍华德此后跟考辛斯撞到一起,膝盖受伤,只得到更衣室接受检查。哈登攻势不减,连投带罚拿下3分,一人包办了火箭本节最后18分。本节还有4.3秒时,他投中三分,火箭以42-17遥遥领先,哈登一人得分超过国王全队。

  林书豪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两罚两中,然后助攻队友,阿西克上篮得手,新加盟的汉密尔顿助攻林书豪投中一球后,火箭以50-19领先。火箭此后近3分钟未能得分,国王将比分追成27-50,但哈登又开始攻击,先是两罚两中,然后投中三分。霍华德并无大碍,回到场上,本节还有1分46秒时,他勾手命中,火箭以67-42领先了25分。半场结束时,火箭以69-51领先。

  霍华德在罚球线也频频命中,令国王无计可施。本节还有7分36秒时,霍华德两罚两中,琼斯此后近距离投篮命中,火箭以91-58领先。国王好不容易将比分追成77-99,但哈登还以一记三分,汉密尔顿投中近乎压哨的一球,火箭得分破百,以104-77结束前三节。

  在三节的时间里,哈登就拿下43分,第四节主力没再出场的必要。火箭仍保持大比分领先,汉密尔顿两度三分得手,他们以112-85领先27分。盖伊还以一记三分,但阿西克马上连投带罚拿下3分。火箭此后命中率下降,但保持两位数的优势,国王最后3分钟一分未得,无力构成威胁。(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雷霆均开深盘 快船主让火箭5.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去年以来18.2万官员受党纪政纪处分
  • 体育国足确定法国人阿兰佩林任新帅
  • 娱乐40岁林熙蕾二胎剖腹得女 丈夫赞超美
  • 财经刘迎霞旗下基金认购单位官员相继落马
  • 科技最大交易平台MtGox关闭重创比特币
  • 博客刘卫兵:20多年前北京空气都臭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内地3大学进QS世界排名前20 考研成绩
  • 育儿各省市单独二胎实施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