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76人重启阿西克谈判 莫雷想要首轮签计划受阻

2014年02月19日10:1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被戏称“换遍全联盟”的欧米尔-阿西克又有了新的动向。据CBS体育的肯-伯格报道,休斯顿火箭和费城76人重新开启关于阿西克的交易谈判。目前,火箭想要换来一个首轮选秀权,但76人并不愿出让。

  据悉,火箭重新开始努力寻求交易心有怨言的中锋阿西克,而76人又一次浮出水面,成为阿西克潜在的新东家。

  去年12月两队曾就此进行过深入的讨论,当时火箭试图送走这位以防守见长的中锋,以便换来的球员能立刻披挂上阵,但最终双方未能成交。如今,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重启交易谈判,而76人在球员薪资上拥有其他球队无法相比的灵活性,可以促成这样的一笔交易。

  目前76人距离奢侈税征收线尚有1100万美元,这意味着他们可以在无需送走任何球员的情况下,就能直接吃进阿西克840万的年薪。此外,他们也必须在总薪资中再添加510万,才能达到联盟规定的薪资下限5280万。

  据知情人士透露,莫雷兜售这位土耳其长人的要价仍居高不下,但阿西克下赛季高达1500万的年薪却成为交易他的一大阻碍。尽管他下赛季年薪计入薪资总额的仅有840万,但任何一支在今年交易截止日前得到他的球队,都不得不为他支付高达1700万薪资,而他总共能打的比赛不过100场多一点儿。在现行劳资协议下,这是摆在所有球队老板面前的一道难题。

  据悉,猛龙和篮网对得到阿西克不感兴趣,老鹰虽然有意阿西克,但他们无法给出符合火箭心理价位的筹码。火箭想换回一个首轮选秀权,76人目前拥有鹈鹕2014年前5顺位保护的首轮签,但76人本身也还想要更多的首轮签,不太可能还往出送。76人中锋斯潘塞-霍伊斯引起了火箭的兴趣,76人也有意送走他,但也曾要求所有球队拿首轮签来换。

  另据《今日美国》的萨姆-阿米克发推称,联盟多支球队对迈克-邓利维有意,其中包括了火箭,但公牛并不愿意放人。早在今年1月,就传出消息称火箭对邓利维有兴趣。本赛季迄今,现年33岁的邓利维为公牛出战52场,场均可得11.1分3.9个篮板,命中率达到43.7%。(魑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步行者背靠背让森林狼4.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海南副省长冀文林成马年首位被查高官
  • 体育欧冠-梅西造红牌+破门 巴萨客场2-0曼城
  • 娱乐台男星高凌风血癌病逝 生前旧照帅气
  • 财经三峡集团被曝工程招标违规多:一查一大片
  • 科技新浪科技2013年度风云榜颁奖盛典
  • 博客马未都:乾隆皇帝是个超强记忆力天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校规出台:私处不准别人摸 考研成绩
  • 育儿大爷自造“兰博基尼”送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