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甜瓜倾向留队他喜欢纽约 我不会主动招募他

2014年02月17日03:0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据《纽约邮报》报道,即便是以娱乐为主的全明星周末,关于尼克斯球星卡梅罗-安东尼[微博]的未来去向依旧是媒体关注的话题。甜瓜近日明确表态愿意降薪留在尼克斯。而他的好友克里斯-保罗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安东尼依然更倾向于留在纽约。

  “我知道他喜欢那里。”当被问到安东尼是否会离开纽约时,保罗说道,“他的家人也喜欢那里。最重要的是,他喜欢在那里打球。但无论他做什么,我都会110%地支持他。”

  前一段时间,有报道称尼克斯与快船在商讨涉及安东尼和格里芬[微博]的交易方案。这种情况下,唯一的可能就是安东尼强烈要求被交易,然后尼克斯在今年7月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送走他。

  然而在全明星周末期间,安东尼主动放话称,如果他认可詹姆斯-多兰(尼克斯老板)对于未来的计划,那么甚至愿意降薪留在尼克斯。反过来说,如果尼克斯让安东尼看不到未来,他仍然可能离开纽约,而同处洛杉矶的湖人[微博]和快船都是甜瓜的潜在新东家。

  对此,保罗表示如果需要的话,他会在夏天给予安东尼一些建议。

  “我了解洛杉矶的一点是,它拥有天然的吸引力。”保罗接着说道,“我不认为自己是那种会去招募别人的人。看看我们现在打球的方式以及教练组,很多球员都希望来这里打球。每个人都会和洛杉矶产生联系,我认为这是一个很棒的打球地方。”

  值得一提的是,安东尼和他的太太在洛杉矶拥有一个住处,而且拉拉-瓦斯奎斯每年会花费很多时间待在好莱坞。

  据了解,保罗在前两天和安东尼一起吃了顿晚饭,而且他注意到甜瓜的情绪有些沉重。

  “他正在经历职业生涯的起伏,但他是一个大男孩,他会没事的。”保罗说道,“我以前也经历过这种情况,特别是受伤的那段时间。梅罗是第一个和我联系的人。另外还有勒布朗他们,我们之间真的像兄弟一样。我们在手机上有一个圈子,大家可以互发短信进行联系。”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全明星正赛西部让3.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4名镇委书记就扫黄不力在东莞日报致歉
  • 体育CBA季后赛-北京广东同半区 王治郅谢幕
  • 娱乐柏林影展《白日焰火》擒金熊 廖凡获影帝
  • 财经农业部“引导”企业参与转基因种子研发
  • 科技魅族黄章复出引投资:以小米为假想敌
  • 博客陶短房:加拿大真要拒绝中国富豪移民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打呼噜被同寝同学厌弃欲退学
  • 育儿连云港男婴接种疫苗后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