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三分打铁队友不满 魔兽:想赢球就要攻击篮筐

2014年02月09日14:1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火箭101-95客场战胜雄鹿,取得五连胜,平了赛季最长连胜。

  霍华德关键时刻4罚3中帮助火箭取得胜局,他贡献了27分13个篮板。

  对于今晚的比赛,虽然取得了胜利,但是霍华德并不满意。“我们没有像我们需要这场胜利一样的攻击篮筐,我们曾经有过灵光一线的时间,但是我们有时候就是定在那想投三分。我们需要一直处于攻击模式。”今天火箭三分球25中8,哈登三分球9中1。

  火箭主帅麦克海尔对于比赛过程显然也不是那么开心,“他们追近了差距,我很高兴我们赢得了胜利,这不是我们最好的比赛,我们很多回合都没移动球。”

  林书豪从板凳贡献18分,谈到本场比赛,他认为,“我们起伏太大了,我们领先12分然后被对手追到只剩6分,如果我们能从开局到结束都能建立领先统治比赛就好了。”

  今天阿西克在缺席31场比赛后回归,打了10分59秒,贡献5个篮板2次助攻,谈到他的表现,麦克海尔表示,“他看上去有点疲惫,这是可以预计到的,我们会努力让他找回自己的活力。”

  (张海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湖人受让3.5分 热火PK爵士]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习近平称喜欢阅读和足球 四五岁就会游泳
  • 体育英超-利物浦5-1阿森纳 美选手夺冬奥首金
  • 娱乐孙俪怀二胎 邓超非独子网友担心“超生”
  • 财经冯仑:未来房地产还有10到20年好光景
  • 科技世界电竞大赛终结:因钱饮鸩止渴
  • 博客实拍北京初雪(组图) 冯小刚和春晚的交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7岁孩子收上万压岁钱 称可借哥哥还房贷
  • 育儿小两口春节遭遇16轮催生二胎轰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