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终结比赛时我要更强势 阿西克一直很努力

2014年02月09日12:5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火箭客场战胜雄鹿,取得五连胜。林书豪替补贡献18分4助攻2抢断,赛后,他接受了场边采访。

  场边采访都是全场表现最亮眼的球员才享受的待遇。林书豪本来已经走向更衣室,火箭公关鲍勃一路小跑把他拉回来接受采访,最近林书豪已经好几次接受场边采访了。

  谈到对手雄鹿,林书豪认为,“他们很努力,他们很多球员都倒下了,他们的中锋(桑德斯被击中头后感到视力模糊)也中途退场,他们非常努力,非常团结,给我们一场艰难的战役。”

  火箭场边解说布拉德赞扬林书豪近三周表现出色,林书豪很谦虚低调地表示,“我希望我能终结比赛上更强势一点,我只是想要更有侵略性,保持好的节奏。”

  阿西克在缺席31场后首次回归,谈到他的影响,林书豪认为,“感觉很好,对于他来说他一直努力争取回归,现在只是需要更多的时间让他找回状态。”【买NBA篮彩送大礼![不中不要钱][投注:火箭让森林狼4.5分]】

  火箭演播室嘉宾,名宿墨菲也赞扬林书豪,“我以前也是一号位和二号位摇摆,林书豪在和哈登同时在场时就是打二号位,二号位需要做的就是投篮和投篮好,他做到了这点。”

  (张海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湖人受让3.5分 热火PK爵士]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央视暗拍东莞色情业:五星酒店裸舞选秀
  • 体育CBA福建5加时胜 前马竞主帅将执教国安
  • 娱乐孙俪怀二胎 邓超非独子网友担心“超生”
  • 财经人民日报:人民币没有贬值理由
  • 科技高通涉嫌垄断遭举报:国产替代加速
  • 博客实拍北京初雪(组图) 冯小刚和春晚的交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马年职场囧规:同事间上班前要爱的抱抱
  • 育儿小两口春节遭遇16轮催生二胎轰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