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预计周6提前复出战猛龙 里弗斯:他已合练战术

2014年02月04日11:5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从快船队方面突然传来一个好消息,由于肩伤而缺阵一个月的全明星控卫克里斯-保罗预计将在本周六(2月8日)快船主场迎战猛龙的比赛中正式复出。

  自今年1月初在对阵小牛的比赛中不慎右肩膀以来,保罗一直休战至今。最近,他已经开始进行投篮和跑步训练。

  由于快船队近期并没有安排训练,因此保罗还没有正式加入球队的合练。但是在今天的投篮训练结束之后,快船主帅多克-里弗斯突然向媒体透露:“保罗已经上场训练了,而且我们演练了一些战术配合。”

  如果保罗能够在周末复出的话,这就意味着他的伤停时间只有5周,比最初估计的6周有所提前。

  “他还没有进行任何的身体对抗训练。”里弗斯接着说道,“但我会说希望能够在这周末,我假定届时他能够复出。但我不清楚这期间我们是否会进行训练,这是一个问题。但我们总是可以安排一些3V3的对抗。”

  同时,这位快船主帅还表示保罗在复出之前并不一定非得要参加一次全队的合练。

  “我认为他现在的状况非常好。”里弗斯最后笑着说道。

  (罗森)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让马刺2.5分 湖人PK步行者]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云南腾冲致6死枪击案嫌犯落网
  • 体育英超-切尔西双杀曼城距榜首2分 视频
  • 香港著名演员午马肺癌病逝 享年71岁 调查
  • 财经美国80后企业家年十年狂赚300多亿美元
  • 科技苹果电视机顶盒现身大陆官网或将开售
  • 博客周晓群:过年回家剩男剩女们相亲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的迷茫:曾经优等生为何多一事无成
  • 育儿家人聚餐4岁男童爬上15楼窗户坠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