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将在比赛间隙同庆春节 球迷可通过微博直接参与

2014年01月22日05:3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据NBA官网报道,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中国马年春节,NBA计划在1月29日至2月5日期间直播多场常规赛,以回馈广大中国篮球迷。

  此次NBA的马年庆祝活动包括了23场比赛的现场直播,其中有10支NBA球队都会在比赛间隙庆祝中国新年,他们分别是:火箭、热火、马刺、猛龙、勇士、篮网、奇才、湖人、快船和国王。这已经是NBA第三年举办迎接中国新年的庆祝活动,前两年分别辐射到了9600万和1.07亿中国观众。

  1月29日,休斯顿火箭队将拉开此次迎新年活动的序幕,届时他们会在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中国的农历新年是一项全球性的活动。对我们来说,这是一次很好的机会在北美和中国与我们的粉丝一起庆祝。”NBA中国区CEO舒德伟说道,“为期一周的活动将通过多种方式把激动人心的NBA赛事传递给球迷,它将会结合中国文化,并举办一系列中国新年主题的球迷活动。”

  据了解,7届NBA总冠军得主罗伯特-霍利以及马刺队的啦啦队将于1月29日当天来到中国上海,并参加一个火箭Vs马刺的观战派对。届时他们还将和部分贫困学生一起庆祝新年,并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

  此外,为了能够更好地与中国球迷展开互动,NBA中国将在春节期间举办一系列线上及社交媒体的推广活动,广大球迷可以通过新浪微博等主流社交媒体参与其中。

  (罗森)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让凯尔特人10.5 开拓者战雷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纽约警察逮捕乱穿马路华裔老人致其重伤
  • 体育澳网-李娜5年内4进4强 NBA火箭灭开拓者
  • 娱乐春晚第二场联排 苏菲玛索刘欢替身走台
  • 财经28省份GDP总量据估算已超全国两万亿
  • 科技4G资费香港比内地便宜一半
  • 博客对话成都的哥:开车20小时只为活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二男生用学费送女生5000元手机惹议
  • 育儿春运路上的“奶爸” 诺一强吻小四月(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