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vs76人前瞻:连败能否终结?詹皇再斗迈卡威

2014年01月17日13:0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迈阿密热火[微博]好像暂时让人忘记了他们卫冕冠军的身份,三连败是他们两年以来最长的连败纪录。而如果明天再输给76人的话,这就将是三巨头自2011年3月以来第一次四连败。

  连败期间,热火场均只能得到94.7分,比他们赛季平均水准低了9.4分,而失分却达到了106.7分,比赛季平均值多了13.7分!另外,他们让对手投出了51.4%的命中率和39.4%的三分球命中率。输给奇才的比赛之后,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表示球队的问题不在于有没有能力,而在于是否能够持续稳定地去做应该做的事情。

  输给奇才的比赛还终结了热火队的另一项纪录,在此之前,他们对东南赛区的球队已经保持了22连胜。也许是前一天造访白宫让卫冕冠军分神,他们在第一节就被对手打出20-0的攻势,最多时落后34分。

  三连败期间,勒布朗-詹姆斯仍然保持着较高水准的发挥,场均可以得到31分。但这三场比赛他每场都出现了4次以上的失误。当詹姆斯将失误数控制3次以内时(含3次),热火的战绩是18胜2负,作为对比,当他出现4次以上失误时,热火8胜9负。

  热火目前仍然在跟伤病作斗争,上一场对奇才,“鸟人”和马里奥-查尔默斯[微博]都因伤缺阵,明天他俩能否出场也还没有确定的消息。另外,格雷格-奥登虽然迎来了四年多来第一场正式比赛,但热火对待他十分谨慎,目前官方状态仍然是每日观察。

  76人并不是一个十分强大的对手,但是他们却在10月31日的赛季揭幕战中114-110爆冷击败过热火。那场球詹姆斯贡献了25分和13次助攻,但是第四节6投仅1中,反倒是对面的新秀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打出22分12次助攻9次抢断的华丽数据。积极的方面是,在那之前,热火曾对76人连续15场保持不败。

  热火连败除了伤病之外,还有另外一个原因就是外线火力支援不足,老将雷-阿伦在过去三场球总共23投仅3中,其中三分线外12投1中。而上一次打76人,他三分球9投4中得到了赛季最高的19分。

  双方预计先发

  热火:查尔默斯、韦德[微博]、詹姆斯、巴蒂尔、波什[微博]

  76人:迈卡威、安德森、特纳、杨、霍伊斯

  (熊猫)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西部巅峰战!马刺让开拓者5.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包子店将在习近平就餐处原地划线留念
  • 体育总局:暂不弃王濛冬奥 否认伤情重于刘翔
  • 娱乐春晚节目曝光 黄渤唱歌张国立说快板
  • 财经去哪儿网被曝售卖加价机票 代理商变黄牛
  • 科技最后一课:日本如何输掉新互联网时代
  • 博客苗炜:我为何对北京后海和南锣反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河北农大招聘保安最低需为硕士学历
  • 育儿女子全职带孩子被婆婆嫌游手好闲致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