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新秀自曝巨粉杜兰特 KD:他身高运动力都不俗

2014年01月13日12:29  篮球先锋报

  记者陈月泽报道 自打进入联盟之日起,杜兰特就一直保持着一个习惯,他不断从那些年长的运动员身上汲取经验,在这个过程中,他也慢慢实现了自己的进步与成长。一直以来他都在扮演追赶者的角色,可不知不觉中,他也慢慢成为他人追赶的对象,他身后的追赶者中,就包括20岁的雄鹿队新秀,希腊人安特托昆波。

  性格内向的安昆一直有着写博客的习惯,而在他最近的一篇博客中,他明确地表示,杜兰特就是自己最崇拜的偶像,“阿杜是我的偶像,我已经说过很多遍了,”安昆写道,“他是我观摩最多的球员,当我踏上NBA的赛场时,他已经是一座标杆了。投篮、奔跑、拼抢,对于比赛,他有着近乎严苛的态度,这一点我从他的脸上就可以看到。他从没有放松过自己的要求,只要手中拿着篮球,他的神经从来都是紧紧绷住的。当我看到自己的偶像是如此严格自律,说实话,我真的感到非常感动。他的职业精神对于我来说,是一种深入心灵的鼓励和鞭策。”

  此番交手,杜兰特率队轻松战胜雄鹿,全场独得33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的他也是球队取胜的第一功臣,而首次挑战偶像的安昆也并不怯场,全场比赛他12投5中,拿下13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数据,还在比赛中送给了杜兰特一记大帽,“说实话我还是有些紧张,你知道与偶像同场竞技的感觉是非常奇妙的,”比赛结束后,安昆仍然感觉自己沉醉其中,“我甚至希望比赛的时间能再长一点。”

  可安昆不知道的是,自己的偶像杜兰特其实也对他非常欣赏,“我很喜欢这个新秀,虽然我没法保证,自己在念出他名字的时候不会发错读音,”杜兰特调侃道,“他的球风非常强硬,他有身高优势,也有不俗的运动能力,甚至我认为,他是眼下的雄鹿队中技术最扎实的球员。”

  20岁的安昆身高2米06,可以打小前锋和大前锋,也有一手不错的传球。“这两项都是日积月累才能看到进步的,”安昆说,“杜兰特本身就是一个很好的范例。”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速度+激情碰撞 马刺让森林狼6.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贪官最后陈述有人引经据典有人忆苦表功
  • 体育U22亚洲杯黑色3分钟!中国补时丢两球1-2
  • 娱乐汤唯被骗细节:接个电话去银行上钩
  • 财经人民币外升内贬:国内人感受越来越不值钱
  • 科技北京官方打车软件全面沦陷:不能加价
  • 博客中日关于“伏地魔”之争是说给谁听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女老师环绕易教出伪娘女汉子
  • 育儿幼儿园17名孩子指甲脱落否认因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