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戈一击!洛城德比另类风景 5将战旧主这是多纠缠

2014年01月13日12:29  篮球先锋报

  洛城德比,现在有一道别致的风景:反戈一击。

  两支球队,互相“跳槽”的面孔越来越多。湖人[微博]这边,是尼克·扬、凯曼两人。快船那边,赛季初就有巴恩斯、贾米森,前不久刚刚又补了达柳斯·莫里斯,填上保罗受伤的空缺。

  NBA球员四处流动,本不是什么惊奇,似洛城双雄这般,日渐喜欢起对方的球员,却令外人看着诧异。打压对手,有层出不穷的办法,只是挖对方的龙套球员,不至于给对手造成心理上的毁灭性打击。相比之下,最大的受益者,只能是换了东家的球员,没离开洛杉矶。

  平心而论,这场德比战,“叛将”们的表现都不出彩。得分最多的尼克·扬,全场14投仅3中,送出3次失误的同时竟是0助攻。他身边的凯曼,有机会上场就该满足,6分、6个篮板很是稀松平常。快船那边,巴恩斯是地位仅在克劳福德之下的“第七人”,结果他贡献7分、6个篮板。新加盟的莫里斯上阵12分钟,只得到2分。老将贾米森同样仅2分入账。

  有趣的是,两支球队最近几年的纠缠,已不仅仅限于“互换”。最具代表性的,当然是保罗没去湖人、最终却去了快船,尽管这事情的作梗者是大卫·斯特恩。更有消息称,早些日子被魔术裁掉、随即被曝湖人有意的特考格鲁,最近几天却是在快船队参加训练。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速度+激情碰撞 马刺让森林狼6.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贪官最后陈述有人引经据典有人忆苦表功
  • 体育U22亚洲杯黑色3分钟!中国补时丢两球1-2
  • 娱乐汤唯被骗细节:接个电话去银行上钩
  • 财经人民币外升内贬:国内人感受越来越不值钱
  • 科技北京官方打车软件全面沦陷:不能加价
  • 博客中日关于“伏地魔”之争是说给谁听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女老师环绕易教出伪娘女汉子
  • 育儿幼儿园17名孩子指甲脱落否认因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