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天王误伤骇客!紫金弹簧人暴扣 湖人半场落后小牛

2014年01月08日10:4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湖人[微博]客场挑战小牛,由于近几场表现出色,保罗-加索尔成功让自己留在了湖人,本场比赛他继续首发对阵德国天王诺维茨基。湖人先发保留了上一场的原班人马,马绍尔继续掌控球队,而小牛方面马里昂、蒙塔-埃利斯等球星悉数亮相。

  比赛开始,湖人还是拿到了第一波球权,加索尔一上来就遭遇包夹,他只能将球交给篮下的萨克雷[微博],而萨克雷的强攻不中。回过头来小牛的第一攻,诺天王直接用招牌的金鸡独立跳投砍下开场2分。

  不过湖人马上也稳住局势,先是加索尔命中跳投,随后米克斯底角3分精确制导。而小牛这边,布莱尔的上篮直接被加索尔封盖,湖人反击中米克斯扣篮再拿2分,湖人7-6反超了比分。

  神塔PK诺天王,两人的直面交锋,加索尔的干拔跳投不中,好在湖人抢到进攻篮板,但二次进攻投篮依旧偏出,小牛趁机反击得手,卡尔德隆轻松助攻布莱尔上篮得手。

  漂亮,约翰逊底角接球一个假动作直接闪过马里昂,溜底线直接双手暴扣得手,而被晃过的骇客只能在约翰逊身后忘球兴叹。

  加索尔背打被断球了,小牛3线快攻,卡尔德隆和克劳德都没有贪功,连续两次传球之后交给骇客,马里昂跟进双手扣篮得手。随后又是马里昂,接球突破上篮再拿2分,小牛25-20逼湖人叫了暂停。

  暂停回来,米克斯成功从戴勒姆波特手中断球,湖人反击又是加索尔做轴在高位妙传给约翰逊,后者3分稳稳投中。不过马上回过头来诺天王就用一次成功的背打2+1回敬了湖人,凯利在面对诺天王时还是太嫩了。

  首节进入到最后1分钟,先是犀利哥跳投命中,回过头来诺天王尝试3分但偏筐而出,湖人反超比分,但是最后10.6秒,小牛还是成功组织一次进攻,卡特左翼45度角3分命中,这样首节结束,湖人31-33落后小牛。

  第二节一上来双方开始拉锯战,这边诺维茨基连续命中两记中投,而湖人这边也有米克斯的外围3分开胡,双方比分一直很胶着。

  卡特又是一记空位的3分球,湖人的防守完全漏人了,但好在湖人进攻端,皮球跌跌撞撞让米克斯得到,结果米克斯没把球过多停留直接一个漂亮的背传交到萨克雷的手里,让他完成一记篮下暴扣。但是此后萨克雷忙中出错,他在篮下运球被埃利斯直接掏掉,小牛马上组织反击,卡尔德隆击地妙传给快速前插的埃利斯,后者上篮得手直接打停湖人,看得出来德安东尼对这球也十分不满。

  小牛开始发力了,先是卡尔德隆的3分,而后埃利斯又成功断球,在这之间犀利哥曾经搏到了犯规,但他两罚全丢。

  马里昂在一次防守过程中脚踝扭伤直接倒在了地上,从慢镜头来看是踢到了队友诺维茨基的脚,不过湖人没有停止进攻由犀利哥扣篮得手。随后裁判叫停比赛,马里昂也直接走回了更衣室。

  半场最后阶段,马绍尔尝试3分不中,而反过来诺天王的3分压哨出手同样偏筐而出。这样半场结束,湖人湖53-60落后小牛。半场加索尔得到12分3篮板,米克斯13分4助攻,约翰逊7分。小牛方面诺维茨基13分5篮板2助攻,马里昂8分7篮板。

  (小林)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背靠背让小牛8.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人民日报:拉平退休待遇将对公务员不公
  • 体育中超-足协受理刘健仲裁 联赛杯-曼联1-2
  • 娱乐杨幂刘恺威今日大婚 新郎派红包心情紧张
  • 财经副部级国家铁路局管正部级铁总力不从心
  • 科技CES2014开展:汽车互联网化启幕
  • 博客嫣然天使基金回应质疑 博议邵逸夫去世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防作弊答题卡走红 小学生制毒月挣万元
  • 育儿重庆虐婴女童: 6岁时将邻居女儿头摁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