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易斯获巨头待遇萌波抢镜 詹姆斯:他今天就是MVP

2014年01月05日11:2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热火[微博]110比94击败魔术,拿到2014年的首场胜利。这是他们对魔术的连续第八场胜利,同时也是对东南区对手的22连胜,距离1961年凯尔特人创造的对同分区对手的23连胜NBA纪录仅一场之遥。

  “我们今天终于打出些活力和效率来了,我们在下半场打出小高潮拉开比分并保持了胜势,”斯波尔斯特拉说,热火在第三节后半段打出一波15比0确定胜势,“我特别喜欢拉沙德(刘易斯)表现,这是我们球队深度的体现,有人可以随时站出来打出好表现。”

  刘易斯今天顶替伤停的巴蒂尔出任首发,在旧主魔术面前,他11中6得到18分,另外还有4个篮板、3次抢断和2次助攻入账,表现非常全面。赛后,他成为热火当地电视台的场地采访对象,这在以往都是三巨头的待遇。不仅如此,刘易斯接受电视采访的时候,巨头波什[微博]在旁边唱歌抢镜,逗得刘易斯哈哈直乐。

  “当有人受伤打不了时,其他人必须站出来,我一直都让自己做好这个准备,”刘易斯说。

  勒布朗-詹姆斯赛后也是大赞刘易斯今天的表现,直言对方是MVP。

  “毫无疑问,他绝对是我们今晚的MVP,”詹姆斯说,他今天手感一般,13中5命中率罕见跌破了四成,不过依然有准三双15+8+8入账,“他的三次抢断,还有那个打四分都非常关键。”

  德维恩-韦德[微博]对刘易斯的3次抢断也是印象深刻,“他今天打得很棒,肖恩不在我们需要他,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他的抢断,他好像有一种天生的判断力,我很羡慕。”

  韦德还谈到了自己的身体状态,他说今天起来感觉不错,就跟教练说想打,至于明天背靠背打猛龙上不上,要看明天的状态,“反正做决定时都得聪明点。”

  (黎双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让魔术8.5分 步行者深盘]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发改委:阶梯水价8成家庭水费不会增加
  • 体育足总杯阿森纳2-0热刺晋级 曼城1-1英冠队
  • 娱乐美国“双鸟奇男”爆红 双性恋男女通吃
  • 财经陈光标:要倾尽家产收购《纽约时报》
  • 科技诺基亚正式停止更新发布塞班应用
  • 博客贪官藏钱奇招:暗道女厕情妇小金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厕所产子后上课 考研真题答案
  • 育儿时髦奶爸张亮VS田亮抢人气(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