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打王为小鲨鸣不平:球迷太苛刻 对他待遇不公正

2013年12月29日10:0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据《湖人[微博]内幕》报道,今天NBA最重磅的一条消息当属安德鲁-拜纳姆[微博]遭到骑士队的无限期禁赛。得知此事后,上赛季同样效力于费城76人队的尼克-杨想为前队友辩护几句。

  “他只是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杨如此评价拜纳姆,“无论他去到哪里,拜纳姆都将成为拜纳姆。这就是他的个性。他不会去在乎别人的看法。去年,他弄过一些独特的发型,那就是拜纳姆。”

  上赛季,尼克-杨和拜纳姆一同效力于76人队。但是由于膝盖受伤,拜纳姆缺席了整个赛季,并因此遭到不少质疑和批评。对此,杨认为拜纳姆受到了不公正的待遇。

  “他受伤了,他的膝盖状况很不好。”杨接着说道,“这对他而言很艰难。在76人队,每场比赛他都渴望复出。他们(费城球迷)很苛刻,无论他去哪里,他们都会盯着他。他没能出场比赛,然后他会去打保龄球或者做其他事情。”

  尼克-杨所指的是,拜纳姆在上赛季中期打完保龄球之后,左膝盖的疼痛感加剧。

  拜纳姆曾在湖人效力过7个赛季,并帮助球队夺得过两次总冠军。去年夏天,他在一笔三方交易中被换到了费城76人,湖人则得到了德怀特-霍华德。

  “(上赛季)他曾努力复出,但是他的身体状态并不好。”尼克-杨最后说道,“所以休息整个赛季对他来说可能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雷霆主场让火箭4.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四川政协主席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 体育英超哲科绝杀曼城登榜首 曼联豪取6连胜
  • 娱乐吴宗宪卷入掏空案获刑22月 将上诉证清白
  • 财经17个县骗扶贫资金超2150万
  • 科技深圳富士康一员工猝死住处:经常加班
  • 博客2013十大痛快事件 380斤胖子健康路(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毕业生跳楼身亡 称完不成工作想逃避
  • 育儿3岁以上儿童禁入异性浴区,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