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补强不择手段 希望隆多向绿军施压强行交易

2013年12月27日02:5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ESPN》报道,尽管最近有关卡梅罗-安东尼[微博]的流言不绝于耳,但纽约尼克斯看起来仍然相信他们当家球星会留下来,而且已经开始寻求他的帮助来做补强的努力了。

  有联盟内部消息源爆料,尼克斯目前的头号追逐目标仍然是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明星控卫拉简-隆多[微博]。这一目标本身并不令人感到惊讶,因为在此之前已经有过很多有关于此的报道,不过尼克斯希望得到隆多的方式则有点儿不同寻常。根据该消息源的说法,尼克斯的如意算盘是这样打的:他们希望隆多本人能对来纽约打球感兴趣,然后效仿2011年甜瓜的做法,对母队施压,迫使对方将自己交易到指定的球队。

  目前为止,凯尔特人方面仍始终坚称不会交易隆多,不过一旦过了今年的交易截止日,隆多就只剩下最后一年的保障合同。就像当年安东尼所处的局势一样,他可以以不续约为要挟,迫使球队在自己合同到期前完成交易,并且将自己送到指定的球队--因为如果他坚持选择不续约,即便其他球队强行交易到他,也没有任何意义。

  尼克斯非常希望隆多能配合他们的想法,如果他真的肯这样做,那么凯尔特人确实别无选择--要么乖乖听话能拿多少回报是多少,要么等合同到期一拍两散看着对方白白走人。这一招看似做作,但却并不是凭空捏造出来的方案,它确实是一种可能的选择,而且尼克斯曾经成功这么干过!

  即便这一招失败,尼克斯仍然相信他们可以在2015年的自由市场上大展拳脚,从以下名单中签下一到两名球员,届时自由人市场上将会出现的“大鱼”包括:凯文-勒夫、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罗伊-希伯特、马克-加索尔、托尼-帕克,甚至勒布朗-詹姆斯,或许还有交易不成又不肯续约的隆多……。

  这是尼克斯惯用的套路,他们曾经以类似手段交易得到过斯蒂芬-马布里、史蒂夫-弗兰西斯和扎克-兰多夫,还曾在2010年夏天希望这样搞到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克里斯-波什或是乔-约翰逊,不过那一次他们最终只得到了阿玛雷-斯塔德迈尔。

  (熊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背靠背让灰熊8.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安倍晋三参拜靖国神社 外交部回应
  • 体育英超-鲁尼传射曼联连扳3球3-2逆转胜
  • 娱乐曝《爸爸》五封信:王岳伦不想女儿长大
  • 财经公积金缴存肥瘦不均被指拉大收入差距
  • 科技中关村电子卖场公布举报电话
  • 博客中南海摄影师还原毛泽东真实晚年生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二生花3000元积蓄45天手工造辆汽车
  • 育儿医院用超大圣诞袜包新生儿送给父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