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队鸟人兼职做内裤模特 1月登陆詹皇品牌店(图)

2013年12月27日01:42  新浪体育 微博
哈队和鸟人兼职做起了内衣模特哈队和鸟人兼职做起了内衣模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迈阿密时间26日),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热火[微博]两大内线悍将乌杜尼斯-哈斯勒姆[微博]和克里斯-安德森近日签约美国内裤品牌,打球的同时兼职做起了内裤模特。

  哈斯勒姆职业生涯一直在迈阿密效力,因球风彪悍意志顽强享有“铁血队长”美誉,他前不久还在迈阿密这边入手了一家快餐品牌店,已经为退役后的职业生涯做计划。

  最先曝料哈斯勒姆代言内裤品牌的不是别人,是他的前队友兼好兄弟迈克-米勒,后者正是该内裤品牌的合作伙伴,目前效力于灰熊的米勒拉两前队友入伙代言。

  “看看我兄弟UD首次做内裤模特的幕后照片吧,”米勒在推特上写道。

  相比哈队,鸟人的签约仍让人觉得意外,这个满身都是文身的家伙,职业生涯多地漂泊,这两年在迈阿密安定下来,人气莫名窜升。

  “我说这就是‘解放鸟’,”安德森被问及签约感受时还不忘开玩笑,“我穿着这内裤感觉确实非常舒服。”

  据悉,鸟人系列内裤将于明年1月份面市,届时将登陆詹姆斯在迈阿密的个人品牌商店UNKNWN。

  (黎双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背靠背让灰熊8.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安倍晋三参拜靖国神社 外交部回应
  • 体育英超-曼城2-1利物浦 曼联3-2 阿森纳3-1
  • 娱乐曝《爸爸》五封信:王岳伦不想女儿长大
  • 财经公积金缴存肥瘦不均被指拉大收入差距
  • 科技中关村电子卖场公布举报电话
  • 博客中南海摄影师还原毛泽东真实晚年生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二生花3000元积蓄45天手工造辆汽车
  • 育儿医院用超大圣诞袜包新生儿送给父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