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韦打出游戏般空接 韦德:他能让传球手变得帅气

2013年12月26日10:1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洛杉矶时间12月25日),圣诞大战,热火[微博]101-95力克湖人[微博],德维恩-韦德[微博]17投11中拿到23分7助攻6篮板3抢断,堪称全场最佳。

  韦德今天打得非常卖力,赛前他就特别专注的热身,连地方电视台让他录一句“圣诞快乐”的问候都婉拒了。上场对老鹰休战后“闪电侠”也恢复了活力,今天他打了39分钟,多次突击篮下,还和勒布朗-詹姆斯上演了两次惊为天人的空接配合,看上去简直就像电子游戏一般不可思议。

  “当你和詹姆斯这样的球员配合时,你随便怎么扔其实都无所谓了。”韦德赛后被问及第二个空接的打板创意时谦虚的说,“勒布朗都快跳到天上去了,不管你怎么传他都能搞进去,他能让传球手变得帅气。”

  今天斯台普斯的气氛与往常有些不一样,赛前场馆周围就看到很多穿着詹姆斯T恤或球衣的热火球迷,比赛结束后,热火三巨头在场内接受采访,结果大批球迷不愿退场,守在通道两侧等着和詹韦打招呼,并齐声大喊“圣诞快乐。”当然湖人的表现也没让主场球迷失望,特别是尼克-杨,第三节当他连续单打詹姆斯得分时球馆简直要爆了。

  斯波赛后对热火本场防守并不满意,他说不少回合湖人得到空位出手的机会,热火球员甚至都不知道在哪。不过韦德表示,热火并没有看轻湖人,尽管对手没有科比[微博]

  “湖人有这样的表现,我并不感到意外,这是NBA,没有任何胜利是容易的。”韦德说道,“而且他们的教练是德安东尼,所以球员任何时候都可以随便投(笑)。尼克杨打得也不错,当他手感好的时候,是一个不错的得分手,我们今天的防守不好。”

  (新浪体育 黄硕 发自洛杉矶)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背靠背让灰熊8.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浙江大学副校长被批捕 或因侵吞国有资产
  • 体育CBA-广东夺半程冠军 北京击溃上海
  • 娱乐曝黄晓明密会22岁校花 撇baby两月情变
  • 财经康泰问题乙肝疫苗疑似生产环节被污染
  • 科技中关村电子卖场公布举报电话
  • 博客2013年十大语文差错 十大网络流行语(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复旦四大学霸:21岁女生被誉门萨女神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