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惨败德安东尼发飙:湖蜜气馁?那可以支持别队

2013年12月24日13:2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菲尼克斯时间12月23日),一场苦战,湖人[微博]最终90-117惨败于太阳,吞下两连败。

  周六在奥克兰负于勇士后,德安东尼就曾表示,“我们有点没油了。”今晚对太阳,缺兵少将的湖人更撑不住了,而且对手太阳状态火热,整个12月至今,他们只输了两场球,排名已经攀升到了西区第五。

  湖人将士不可谓不努力,刚刚从呼吸道感染中恢复一些的保罗-加索尔拼得满眼是血,但太阳戈兰-德拉季奇[微博]和埃里克-布雷德索的双控就像组合拳,没给湖人任何喘息机会,迈尔斯-普拉姆利在内线统治了全场比赛,更别说杰拉德-格林替补出场还站出来投进了生涯新高的6记3分球。

  处境如此艰难,但德安东尼没想过放弃,甚至当有记者问他是否为失败感到气馁时还发起飙来,“我会不会因为失败气馁?你是在开玩笑吗?如果有湖蜜气馁了,那他们可以找别的球队去支持,反正我们不会放弃。”

  过去两场比赛,湖人助攻分别只有12和11次,没有三大控卫史蒂夫-纳什[微博]、史蒂夫-布雷克和乔丹-法玛尔,没有替补控卫科比[微博]-布莱恩特和保罗-加索尔,德安东尼的进攻体系完全没法贯彻,球的运转差了好多,球员也很难在舒服的位置接到球。

  好在法玛尔终于要复出了,如果明天的超声检查结果良好,圣诞大战湖人vs热火[微博]的比赛法玛尔就能出战。法玛尔已经可以进行3vs3对抗训练,希望他的及时复出,能让圣诞大战多一些悬念。

  (新浪体育 黄硕)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书豪复出!火箭德比让6.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中央巡视组在人民大学发现数个问题
  • 体育英超-神灯中框枪手平切尔西失榜首 视频
  • 娱乐王岳伦微博怒斥遭黑 节目组力赞王诗龄
  • 财经官员自曝双规央企高管时曾遭黑社会阻拦
  • 科技工信部:已约谈运营商整治垃圾短信
  • 博客错发准生证只能流产? 贺岁片等不到高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精英弃百万年薪回国遭解聘 海归屡碰壁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