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尔特人不死心仍想得到阿西克 这个悬念何时终结

2013年12月24日09:3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尽管休斯顿火箭队的总经理莫雷已经叫停了关于欧莫-阿西克的交易,但是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并没有死心,他们仍在试图通过谈判得到土耳其人。

  自从火箭方面宣布要在本月20日前送走阿西克的消息以来,有多支NBA球队都介入进来,其中最接近与火箭达成交易的分别是费城76人和波士顿凯尔特人。一方面,莫雷并不希望把阿西克送到西部的竞争对手那里;另一方面,莫雷和76人以及凯尔特人的管理层都私交不错。

  凯尔特人方面愿意给出的交易筹码是:布兰顿-巴斯、库特尼-李以及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

  但由于最终没有得到合适的交易筹码,火箭决定叫停这笔交易,并暂时把阿西克留了下来。莫雷此后在接受采访时甚至表示阿西克在火箭队将待上“很长一段时间”。

  对于火箭而言,目前唯一的选择就是降低对阿西克的期望值。从赛季初的试验来看,“双塔阵容”的效果并不理想。但话说回来,虽然泰伦斯-琼斯和格雷格-史密斯都是很不错的球员,但他们并不具备阿西克在防守和篮板方面的能力。

  无论未来发生什么,火箭当下的重心应该是争取尽快寻找到最合适的阵容,从而在强手如林的西部保持足够竞争力。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书豪复出!火箭德比让6.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中央巡视组在人民大学发现数个问题
  • 体育英超-神灯中框枪手平切尔西失榜首 视频
  • 娱乐李亚鹏回应质疑:没敛财 反捐赠240万
  • 财经官员自曝双规央企高管时曾遭黑社会阻拦
  • 科技工信部:已约谈运营商整治垃圾短信
  • 博客错发准生证只能流产? 贺岁片等不到高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精英弃百万年薪回国遭解聘 海归屡碰壁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