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又有2人收到假摔警告 詹宁斯连续假摔火箭遭殃

2013年12月23日11:0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据CBS体育报道,NBA联盟今日又对两名球员涉嫌假摔发出了警告,此番被警告的分别是底特律活塞控卫布兰顿-詹宁斯,和芝加哥公牛前锋塔基-吉布森。

  今日,NBA联盟对詹宁斯和吉布森分别发出了涉嫌假摔的警告。

  詹宁斯有假摔嫌疑的一幕,出现在昨天活塞和火箭比赛的首节9分11秒,当时火箭进攻,詹宁斯和对方控卫帕特里克-贝弗利发生身体接触,连续2次倒在地板上。最终,他的第二次倒地,导致贝弗利被判进攻犯规。

  最终,活塞仍以97-114负于火箭,詹宁斯在终场前2分10秒,连续被判2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全场,他11投仅2中,得到8分10次助攻。

  吉布森有假摔嫌疑的一幕,出现在昨天公牛100-84战胜骑士的首节3分10秒。当时,公牛进攻,吉布森和厄尔-克拉克从后场开始就一直在抢位置,此时,骑士后卫凯里-欧文出现在吉布森行进路线上,吉布森在二人几乎没有身体接触的情况下,却做出了倒地的动作,导致欧文被判犯规。

  全场,吉布森得到15分5个篮板3次助攻。

  按照NBA规定,如果这两人再一次涉嫌假摔的话,将被分别处以5000美元的罚款。

  (魑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书豪复出!火箭德比让6.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中央巡视组在人民大学发现数个问题
  • 体育意甲国米1-0绝杀AC米兰 C罗破门皇马3-2
  • 娱乐李亚鹏回应质疑:没敛财 反捐赠240万
  • 财经农业部部长:城镇化不是“消灭农村”
  • 科技中移动4G版iPhone明年1月17日上市
  • 博客当叫停官员在职读博 2013年度日剧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广州一高校检出超10例艾滋病多为男同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