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主帅不满球员表现 加索尔下场能否复出仍未知

2013年12月22日16:3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金州勇士顺利击败洛杉矶湖人[微博]找回赢球感觉,大卫-李得到19分和10个篮板,博格特抢到20个篮板,勇士走出了输给马刺的阴影。

  “我告诉球员们,‘我们不想再让更多的机会从手边溜走了。’”勇士主帅马克-杰克逊说道,“今晚,我们在自己的主场迎战一支应该战胜的队伍,球队要的就是能掌控自己的命运,结果我们做到了。”

  库里[微博]得到18分,汤普森得到17分,勇士依靠第三节小高潮拉开比分。“我们清楚这场比赛对我们有多重要,”博格特说道,“我们赢下了一场应该赢下的比赛。”

  湖人今天阵容不整,他们的伤兵阵容要比出场阵容名气大得多。加索尔、科比[微博]、纳什[微博]、布雷克和法玛尔都休战了。杨得到20分,卡曼得到10分和17个篮板。湖人全场有24次失误,命中率是赛季新低32.5%。

  “他们在战斗着,而我们则没有打出应有的强度。”湖人主帅麦克-德安东尼谈起球队表现。湖人今天使用了赛季第12套不同的首发阵容,加索尔本场前是队中唯一一个前26场比赛都首发的球员,德帅希望他能恢复健康的身体在周二对阵太阳,不过加索尔的情况还无法预测。

  “虽然场面上有些难看,但这却是一个不错的上半场,因为我们真的保住了机会。”约翰逊谈起双方的上半场较量,勇士只以46-42领先,不过在下半场湖人就顶不住对手的猛攻败下阵来。

  “我们不能再犯对阵马刺的那种错误,”李说道,“我们给了马刺赢球的机会,现在我们更关注的是自身的表现,而不是会遇到什么样的对手。”

  (Melody)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雷霆10.5分深盘 快船让5.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湖南广东四川4名婴儿注射乙肝疫苗后死亡
  • 体育世俱杯恒大遭绝杀2-3获第4 小罗踹人红牌
  • 娱乐崔永元力证非美国籍 因方舟子加速离职
  • 财经食药监总局:乳粉出问题谁卖谁负责
  • 科技发改委官员:中国科技成果转化率仅10%
  • 博客中国十大国产禁片 2013年度日剧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民大学暂停自主招生 或受招生黑幕影响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