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29分开拓者捕鹈鹕 给力芬24+16快船灭掘金

2013年12月22日14:1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开拓者主场力克鹈鹕;快船[微博]也在主场过关,轻取掘金。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鹈鹕107-开拓者110

  开拓者(23-5)先发五虎得分都上双,达米安-利拉德[微博]贡献29分5次助攻,韦斯利-马修斯18分6个篮板,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微博]18分8个篮板,罗宾-洛佩斯14分7个篮板,尼古拉斯-巴图姆11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

  鹈鹕(11-14)四连败。安东尼-戴维斯回到首发阵容,得了21分9个篮板,埃里克-戈登和莱恩-安德森[微博]各得18分,朱-霍利迪13分7次助攻。替补出场的泰里克-埃文斯21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

  利拉德成为本周最热的球员,连续两场压哨绝杀,令他成为周最佳的热门人选。今天他延续火热的势头,不过开拓者不需要他的绝杀也能过关。

  前三节两队难分高下。上半场开拓者以52-53落后1分,第三节还有0.6秒时,利拉德近距离投篮命中,开拓者以83-78反超。

  戴维斯复出后状态不错。比赛还有2分59秒时,他两罚两中,鹈鹕打出10-0的攻击,以103-101反超。利拉德还以一球后,戴维斯补扣得手,鹈鹕仍领先1分。

  利拉德不甘心让人抢走风头,比赛还有1分27秒时,他又投中一记三分,马修斯此后也上篮得手,开拓者以108-105领先。

  终场前12.4秒,鹈鹕仍有最后一击的机会,安德森三分不中,戴维斯抢下进攻篮板,但埃文斯也远投失手,鹈鹕功亏一篑。

  掘金91-快船112

  快船(19-9)四连胜。贾马尔-克劳福德三分球12投6中,拿下了27分,布雷克-格里芬[微博]24分16个篮板,克里斯-保罗[微博]10分11次助攻。缺阵了一个月的马特-巴恩斯复出,得了13分,达伦-科里森[微博]也有13分进账。

  掘金(14-12)三连败。威尔森-钱德勒19分6个篮板,泰-劳森13分6次助攻,另外三名首发总共只得8分。替补出场的蒂莫菲-莫兹戈夫15分9个篮板,内特-罗宾逊11分。

  克劳福德要证明他不只是“最佳第六人”,也能打首发。开场后,他在1分28秒内连得6分,快船以11-2开局,全场领先。

  首节过后,快船以28-18占优势,上半场结束时,他们以56-43扩大优势。快船每一节得分都超过对手,克劳福德在第三节结束前连得5分,快船以79-60遥遥领先。

  最后一节双方差距达到20分以上,掘金无力构成威胁。(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雷霆10.5分深盘 快船让5.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湖南广东四川4名婴儿注射乙肝疫苗后死亡
  • 体育世俱杯恒大遭绝杀2-3获第4 小罗踹人红牌
  • 娱乐崔永元力证非美国籍 因方舟子加速离职
  • 财经食药监总局:乳粉出问题谁卖谁负责
  • 科技发改委官员:中国科技成果转化率仅10%
  • 博客中国十大国产禁片 2013年度日剧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人民大学退出华约 暂缓自主招生1年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