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vs老鹰前瞻:内线考验加索尔 科比率队争连胜

2013年12月16日16:0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不管是打控球后卫,还是得分后卫,这都不会困扰科比[微博]-布莱恩特,洛杉矶湖人[微博]当家球星在两个位置上都很适应。在湖人明天继续客场旅行对阵亚特兰大老鹰之际,科比要继续扮演得分和组织者角色,他要帮助球队拿到连胜。

  在控球后卫纳什[微博]、布雷克和法玛尔都因伤缺阵时,湖人主帅麦克-德安东尼让科比改打控卫,这位老将给球队不错的贡献。在输给雷霆时科比虽有13次助攻,但只得到4分,而在战胜山猫时他得到21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他送出伤愈复出的最均衡表现。“我不清楚自己能做到什么,做不到什么,”科比说道,“我只能尽量通过比赛来衡量,来发现。”

  上一场科比在关键时刻为球队贡献制胜4分,他是湖人赢球的主要功臣,人们在这一战又看到了那个熟悉的湖人关键先生,感觉越来越好的他肯定会在客场有更好的发挥。不过目前科比的出场时间仍会受控,他所做的贡献也有限,这时湖人需要其他人能给科比更多的支持,加索尔就是其中之一。

  加索尔13年职业生涯里场均18.3分,有51.5%的投篮命中率,可是本赛季他场均只有14.4分,命中率跌至生涯新低41.8%,他对德帅的快节奏进攻流露出不满情绪,自11月28日后他的单场得分就没有再突破过20分。科比的回归给加索尔不小的帮助,但他还需要用更出色的表现来证明自己。除了加索尔,湖人还需要杨、亨利、米克斯等人都能在进攻中有好的表现,这样他们在客场赢球的希望才会更大。

  当然,湖人做客时要提升防守表现,他们场均丢掉103.5分是联盟中第二多的,如果没有好的防守,他们想要赢球就难上加难。

  老鹰场均得到99.6分,但他们阵中并不缺乏好的得分手,内线有霍福德[微博]和米尔萨普两位悍将,他们场均分别有17.7分和16.5分,控卫蒂格场均15.9分和7.7次助攻,首发里的科沃尔是联盟中最稳定的投手之一,他已连续93场比赛至少投进一个三分。在替补席上老鹰还有威廉姆斯,他是一个有能力随时爆发的得分点,上场对阵尼克斯就得到27分。

  如果想要在主场赢球,老鹰除了要有好的进攻外,还要控制自身失误,与尼克斯一战他们出现多达27次失误,仅此一项让尼克斯得到36分。

  赛季首次交手湖人主场105-103险胜老鹰,在两队近14次交手中湖人赢了10次,而老鹰赢下的那四场都是在自己的主场。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科比、米克斯、约翰逊、希尔、加索尔

  老鹰:蒂格、科沃尔、卡罗尔、米尔萨普、霍福德

  (Melody)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6场对决 火箭客让国王6.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新疆疏附县打掉暴恐团伙14人被击毙
  • 体育鲁尼助攻曼联3-0 苏神2射2传利物浦5-0
  • 娱乐崔永元6日已离职央视 关系转至广院
  • 财经我国城镇化未来3年需25万亿 钱从哪儿来
  • 科技联通:4G套餐不宜实施无流量限制包月
  • 博客中国铁路帝国的危机 冬季游美国亮点在哪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人多患“数学恐惧症” 聚焦四六级
  • 育儿上海多名幼女被一男子诱骗猥亵(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