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湖人开始考虑交易加索尔 神塔难以适应德帅体系

2013年12月15日0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据ESPN报道,有消息源透露,虽然湖人[微博]更愿意留下中锋保罗-加索尔并且相信他能在主帅麦克-德安东尼的体系中取得好的表现,但是,加索尔最近的言论以及他在场上的贡献,已经让湖人开始重新评估,是否要在2月份交易截止日前将他送走。

  据悉,湖人目前还没有就这一事件与任何一支球队展开沟通,不过,加索尔最近对于自己在球队进攻体系中扮演角色的抱怨,他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现实,以及他最近在攻防两端那些不让人满意的表现,都开始让湖人开始权衡是否要将他交易走。

  在湖人输给雷霆之后,加索尔赛后的采访的态度有了很大改观,“你自己必须要敢于承担责任,当你对其他人指手画脚时,那你就错了。”加索尔说。这与当地时间周四,加索尔在接受洛杉矶当地媒体采访时的态度有了很大转变。加索尔在周四接受《洛杉矶时报》采访时曾这样说道:“我在低位拿不到球,这很大程度影响了我的侵略性。我不能在自己想要的地方,不能在自己进攻效率最高的地方接到球,这样我进攻的侵略性以及效率就会受到很大影响。”

  而在今天比赛的赛前,德安东尼也对加索尔做出了回应:“每个人,都应该努力去打球,少关心一些其他的事情。”

  消息人士透露,在当地时间周五,德安东尼召开了一个球队球员的会以,在会上,德帅向大家分析了球队目前的处境,同时,德帅表示,无论是加索尔还是其他任何人,只要对他的执教有疑议,就可以直接提出来。

  同时,知情人士表示,对于加索尔,湖人曾经非常希望能够将他留下。据悉,自夏天到本赛季,湖人已经通过数种方式与加索尔进行了一些沟通,表达了希望与他续约的想法。

  对于湖人来说,接下来的问题就是究竟用什么样的价码留下加索尔才合适。湖人用大合约续约科比[微博]之后,肯定不会再给加索尔开出像今年1930万美元这么大的合同,而且从他们的运作来看,紫金的管理层肯定将目光锁定在了大牌云集的最近三年的交易市场。

  所以,知情人士透露,湖人目前的指导思想是不希望在加索尔的交易中破坏未来薪金空间的灵活性,而如果可以通过交易得到在本赛季或者未来能给湖人带来明显帮助的球员,湖人就可以接受持续到2014-15赛季的合同。

  最后,ESPN的两位记者给出了两个可行性,一个是尼克斯,他们可以付出泰森-钱德勒[微博](合同未来两年价值2870万美元),一个是公牛,他们可以付出卡洛斯-布泽尔(合同未来两年3210万美元)。

  (Tinok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13场激战 雷霆让湖人12.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嫦娥三号成功实现月球软着陆
  • 体育世俱杯恒大2-0非洲冠军将战拜仁 视频
  • 娱乐计生委:张艺谋超生调查慢因案情复杂
  • 财经社会抚养费遭挪用成普遍现象
  • 科技“淘宝村”月销过亿 双十二有人日赚七千
  • 博客大学自主招生的弊端 重庆女童摔婴案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院长查考勤怒推人脸识别机 聚焦四六级
  • 育儿上海多名幼女被一男子诱骗猥亵(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