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称打火箭不用动员 斯托茨:琼斯魔兽比双塔好

2013年12月12日11:2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俄勒冈人报》报道,明天上午,波特兰开拓者将在主场迎来休斯顿火箭队的挑战,一个月前,正是詹姆斯-哈登和德怀特-霍华德的组合让开拓者主场首度失守。对于这场比赛,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表示根本无需动员。

  “我想每个人都充满动力,因为我们曾经输给过他们。”开拓者队的当家球星表示。

  要想击败火箭,开拓者需要着重考虑如何限制住他们的旺盛火力,尽管开拓者自己场均 106.2分高居联盟第二,但排名第一的恰恰就是火箭(107.5分)。

  “他们是一支极具爆炸力的球队,真的很难防守。”开拓者主帅特里-斯托茨说道,“他们能投三分,还能杀到篮下博得罚球,哈登是最会通过造犯规来得分的球员。”

  上一次两支球队交手时,火箭还在尝试德怀特-霍华德和欧莫-阿西克的双塔组合,但这一次照面,他们的首发大前锋已经换成了泰伦斯-琼斯,而琼斯恰好是波特兰本地人。

  “他运动力很强,还能投三分拉开球场空间。”斯托茨谈到琼斯时表示,“这肯定和让霍华德阿西克一起首发不一样。霍华德和阿西克一起上并不是他们的典型阵型,现在这套人马更符合他们的特点。”

  琼斯本赛季前五场比赛作为替补出场场均只能得到3.2分2.2个篮板,但打上首发后场均贡献却提升到12.7分和8.6个篮板。

  (熊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开拓者让火箭4.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明年放假安排公布 除夕不再为法定假日
  • 体育欧冠-阿森纳惊险晋级 米兰出线 16强一览
  • 娱乐张艺谋超生罚款数额成谜 高低相差2682倍
  • 财经机构称中国房价涨幅位居全球第二
  • 科技阿里COO解读投资海尔:想突破格局
  • 博客老外让人发狂的名字 盘点中国禁片(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青年弃万元工作当北漂:理想就是买房吗
  • 育儿家长警惕!3岁男童吃果冻被呛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