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数据趣谈:萌神高分之夜屡遭悲剧 CP3忙助攻

2013年12月10日18:3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NBA共进行了六场比赛的争夺。以下是今天的趣味数据:

  斯蒂芬-库里[微博]在对阵山猫的比赛中怒砍43分,创造了赛季个人得分新高,这一得分在库里职业生涯常规赛得分榜上排名第三。不幸的是,当库里砍下位列职业生涯常规赛得分榜前三位的分数时,勇士均告落败。2012年2月27日勇士不敌尼克斯,库里砍下生涯最高的54分;2012年4月12日勇士不敌湖人[微博],库里砍下47分(位列生涯得分榜第二位)。在上赛季季后赛里,库里曾在对阵马刺的比赛中砍下44分,但球队依旧没能获得胜利。

  肯巴-沃克带领山猫战胜勇士,此役他得到31分,其中有27分来自于下半场,这一得分也创造了沃克职业生涯半场得分最高纪录。

  克里斯-保罗[微博]在今天的比赛中送出了13次助攻,在快船[微博]本赛季已经结束的21场比赛里,保罗的助攻数已经达到了252次。在此之前,保罗仅在2008-09赛季的前21场比赛中使得其攻数达到250次。

  掘金以75-74险胜奇才,75分的总得分平了掘金队在获胜的比赛里的最低得分记录。掘金曾在2002年以72-70击败快船,在2007年对阵的小牛的比赛中,掘金最终以75-71逃过一劫。在本场比赛之前,本赛季还从未有一支球队在总得分为75分或以下的情况下赢得过比赛。

  开拓者中锋罗宾-洛佩兹在今天的比赛中得到了15分和11个篮板,这是其本赛季第九次得到10+10的数据,这一次数相当于洛佩兹上一赛季得到10+10的全部次数。在生涯前四个赛季里,洛佩兹一共只在六场比赛中得到过双10数据。

  (Waka)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步行者让热火3.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巴西:中国发射失败卫星或已坠回地球
  • 体育金球奖3人候选:C罗PK梅西 里贝里入围
  • 娱乐李亚鹏谈王菲:她不过问事业 我更有钱
  • 财经山东女汉子抗衡中石化:曾给总理写信
  • 科技12306将屏蔽网络抢票软件
  • 博客柴静:一百年前医患关系让人感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老师编降龙十八掌称练成考高分
  • 育儿家长警惕!3岁男童吃果冻被呛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