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vs篮网前瞻:争背靠背首胜 加索尔约战老宿敌

2013年11月27日15:1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微博]已经连赢了布鲁克林篮网10次,不过这些比赛都有科比[微博]参加。明天他们做客对阵篮网时将没有科比,不知道湖人能否把连胜延续。

  湖人正处于连续三个客场的东部之旅中,今天他们丢掉116分输给奇才结束三连胜,他们的客场战绩变为1胜5负,这让他们明天的做客前景并不乐观。科比已经越来越接近复出,这对湖人是一个不错的消息,不过他们最需要的是在客场多赢球。

  “我们不会考虑太多这些,我们都有自己的事要做,大家要集中于自己的责任,到目前为止我们还做得不错。” 法玛尔谈起科比即将复出,“球队还处于学习过程,大家在彼此增进默契。即便是他复出了,球队也需要这个过程,每个人都要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法玛尔并没有说错,湖人现阶段最需要的就是每个人都能起到自己应有的作用。加索尔状态明显复苏,连续三场命中率在50%以上,与奇才的比赛得到17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明天他要在进攻中有更高效的表现。篮网在内线可能缺少洛佩斯,但他们还有加内特[微博]、布拉彻,加索尔届时会遇到一定麻烦。希尔在与奇才一战表现一般,球队需要他在背靠背的比赛中能用活力来带动球队。

  替补阵容是湖人胜率接近五成的关键,法玛尔、杨带领球队替补得分领跑联盟。在连续第二场出赛的情况下,湖人会比以往更需要替补们的贡献,法玛尔、杨、亨利要在进攻中有所发挥。2010-12赛季法玛尔曾在篮网效力两个赛季,这将是他离开后首次面对旧主。湖人今天让奇才有高达52.9%的投篮命中率,这是第二高命中率,这也能说明他们的防守有多糟糕,明天如果湖人想要在客场赢球,就必须要从防守做起。

  篮网在战胜猛龙后结束五连败,这对他们是一场及时雨,主帅基德的压力会减轻不少。“球员们在更衣室内终于能说做得足够多了,”基德表示,“大家都以自己的表现为荣,很清楚必须要做些什么。”

  伤病目前仍是篮网的主要敌人,洛佩斯连续缺阵六场,德隆休战了三场,他们都受到脚踝伤势困扰,明天能否复出还无法确定。特里和基里连科也一同休战,这削弱了他们替补席的竞争力。基德可能会在明天安排加内特休息,老将埃文斯今天没有出场,应该就是为了与湖人一战蓄力。约翰逊、布拉彻和皮尔斯[微博]是篮网的几个主要攻击点,他们的进攻表现也影响着球队前景。

  明天不论哪一支球队获胜都将是本赛季首次在背靠背第二场赢球,湖人此前三次背靠背第二场全败,场均净负18分,而篮网在背靠背第二场是0胜2负。

  湖人上赛季2-0横扫篮网,常规赛连赢了篮网10次,做客连赢了篮网6次,上一次篮网主场击败湖人还是2006年3月18日,那时他们的主场还在新泽西。

  预计双方首发

  湖人:布雷克、米克斯、约翰逊、希尔、加索尔

  篮网:利文斯顿、约翰逊、皮尔斯、埃文斯、布拉彻

  (Melody)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快船火箭狂让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李某某涉轮奸案终审仍判10年
  • 体育郑智获亚洲足球先生 中国揽亚足联5大奖
  • 娱乐王力宏曝光女友:27岁学生 爸妈喜欢
  • 财经人社部:2012年3.09名职工养1退休职工
  • 科技360诉腾讯庭审综述:多疑点引激辩
  • 博客陈剑:我与张艺谋妻子的真实关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成大学生恋爱为满足生理 99万人国考
  • 育儿种子飘进耳朵 1岁女孩耳中长出蒲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