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社交网络致谢巴斯家族:这是莫大荣幸 一生紫金

2013年11月26日07:2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2013-14赛季开始后迎来了最为劲爆的一条新闻,目前仍未正式复出的科比-布莱恩特今天与洛杉矶湖人队续约了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高达4850万美元的合同。完成这次重要签约之后,科比在自己的IG账号上向全世界发表了“一生紫金”的宣言。

  “这是莫大的荣幸!#一生紫金#湖人#巴斯家族#谢谢你们#续约完成。”与湖人队正式签约之后,科比在自己的IG账号上写下了这么一句话,并且还上传了签约现场的照片,湖人队现任老板吉姆-巴斯、湖人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以及科比的经纪人都在现场亲眼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看到这一消息,最为激动的当属湖人队的忠实球迷,他们纷纷在科比的IG页面上留言祝福。

  “科比,不要向那些黑子们解释你自己。永远爱你!#黑曼巴#vino#MVP#湖人国度”

  “尘埃落定!在同一支球队至少效力20年。不可思议!”

  “历史最佳!触不可及!向赛场上最坚强的球员致敬!从来不抱怨,也不为伤病寻找借口#传奇#未来名人堂#一生紫金”

  值得一提的是,科比的娇妻瓦妮莎也在自己的IG账号上向丈夫表达了衷心的祝贺:“祝贺宝贝!#一生紫金#湖人”

  今年4月,已进入职业生涯尾声阶段的科比在比赛中不幸遭遇严重的跟腱伤势。这段时间以来,科比一直都在努力康复并试图早日复出。除此之外,他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表达过渴望在洛杉矶湖人退役的想法。

  11月初,科比接受了《时代华纳有线》记者凯文-弗雷泽的独家专访。被问及续约一事,尽管当时并不太适合讨论这个话题,但科比还是明确地表示:“(有关续约的谈判)迟早会进行,我对此表示肯定。你知道,我生来就是一名湖人,所以我希望至死也是一名湖人。”

  没过几天,科比在接受主持人吉姆-罗姆的采访时又表达了相同的观点。当时罗姆问科比有没有考虑过为了再得到一枚总冠军戒指而转投他队,结果这个想法立刻遭到了湖人24号的否定。

  “不会,我不认为自己会去其他球队。”科比坚定地说道。“我生来就是湖人队的球员,这里是我的家。我不会为了获得另外一枚总冠军戒指而选择加盟其他球队。我的态度一直都是要么在这里(湖人)实现这个目标,要么这件事情就干脆不会发生。这是我一贯的想法。”

  与此同时,洛杉矶湖人队也表现出了足够的诚意。即便科比至今仍未正式复出赛场,而且他的未来依然充满着诸多不确定因素,但湖人方面还是毅然决然地给出了一份2年485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当初老巴斯还在世时,他就非常希望能够将科比永远留在湖人队;不久前,当外界对科比的续约问题议论纷纷之时,小巴斯就公开站出来表示湖人队绝不会让科比成为一名自由球员。这一次,巴斯家族没有食言,他们对科比表现出百分百的信任和忠诚。

  如今科比的跟腱伤势已经基本恢复,而且复出日期将近,他能否在湖人陷入低谷之时力挽狂澜呢?正如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所说的,如果科比这次能够成功复出并率领湖人队夺冠的话,那么这不仅将是他职业生涯中最伟大的一个总冠军,而且这必将成为NBA历史上的一段佳话。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湖人客场受让5.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东伊运”承认发动天安门恐袭事件
  • 体育湖人续约科比2年4850万 罗斯赛季报销
  • 娱乐英媒:布莱尔邓文迪曾背着默多克多次私会
  • 财经京哈高铁晚点撞铁路职工致4死1伤
  • 科技奇虎360诉腾讯垄断案明日开审
  • 博客张艺谋发言人:回应“超生”质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大代表呼吁学生堕胎免费 99万人国考
  • 育儿上海4个月大男婴家中睡觉被抱走失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