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爱!加嫂新书大赞科比禅师:他们是真正懂我的人

2013年11月21日02:2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根据ESPN的报道,洛杉矶湖人队明星内线保罗-加索尔在近期出版了他的新书——《生活》,他在书中也提到,只有科比[微博]和“禅师”菲尔-杰克逊才是真正了解他的人。

  “作为一个球员,我认为只有当身边的人懂你时,你才可以发挥自己最好的状态。我想每个人都是这样的,你感觉到被理解,你感觉到被欣赏,你才可以拿出自己的最佳表现。你可以将自己的潜力发挥到极致,科比和菲尔带给我的就是这样的感觉,我们一起经历了很多,有着深厚的友谊,那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一段时光。”

  “什么是伤病?什么是交易流言,什么是球队的潜在变化?什么是为一个不是100%信任我的教练打球?现在我全都懂了。”加索尔在自己的新书中写道,配图正是2011年时他差点被交易到火箭时的。

  “这些沿途的挫折都是职业生涯的一部分,它们都会过去的,接下来的一天会是新的一天。当我审视自己的目标并为此认真思考时,我问自己‘这些真的有那么困难么’,我不这样认为。”

  加索尔还表示,他现在还偶尔会给禅师打电话,他们一直保持着朋友的关系,当然科比仍是他最信任的队友。

  “菲尔给了我许多积极的影响,他可以激发出每个球员的最佳状态,而不仅仅是我的。他很了解球员,知道怎样去激励他们。他是一个伟大的球队管理者,在实践每一件事前都慎重地思考,他是那样的不可思议,我从他身上学到很多。”

  值得一提的是,科比也专门为加索尔的这本新书写了序言:“如果我能在今天选择自己的兄弟,他将拥有能让他成为一名伟大领袖的特质:身处风暴时镇定自若,陷入混乱时克制自我。他的行为举止能够保持冷静,并且相信自己的判断。和我一样,他能在NBA打球。”

  (勒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14场疯狂PK!小牛让火箭3.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称将于明年初辞职
  • 体育C罗戴帽葡萄牙进世界杯 法国逆转 视频
  • 娱乐李某二审翻供称否认强奸:接妈妈电话去了
  • 财经延迟退休进入缓冲期 延一年养老金增40亿
  • 科技苹果客服称iPhone待机爆炸或因电池老化
  • 博客同屋者揭李天一在看守所内起居秘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最帅孪生兄弟走红(图)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全球首例存活七胞胎迎来16岁生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