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将赴巴哈马开始训练营 一天两练还能躲开媒体

2013年09月25日02:26  新浪体育 微博
热火将赴度假胜地巴哈马群岛开始新赛季的训练营热火将赴度假胜地巴哈马群岛开始新赛季的训练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据NBC体育报道,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微博]当地时间周二宣布了自己举办训练营的地点,下周媒体日结束之后,热火全队将奔赴巴哈马群岛,在这个度假胜地展开自己新赛季的训练营。

  据悉,热火将在巴哈马首都拿骚附近的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开始自己的训练营,这里是著名的度假胜地。在整个训练营过程中,热火全队将保持一天两练的训练强度。

  在这个风景优美的地方训练,除了让队员们能够有一个愉悦的心情以外,热火更多地考虑的是在这里可以让球队远离媒体的骚扰。就像两年前三巨头刚刚组成的那个夏天,热火选择在军事基地中训练一样,这种环境都会让球员们更加专注于训练本身,而不是考虑去怎么对付媒体的镜头。

  去旅游胜地举办训练营,热火的这一做法并非首创。早在帕特-莱利还在湖人[微博]执教之时,他就曾经率领全队队员去夏威夷训练,而且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另外,热火老板米奇-阿里森同时也是一家游轮公司的老板,他的生意与当地的旅游业有很多交集,相信在他的安排下,热火的训练营也将会变得非常舒适惬意。

  (Tinok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