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养伤小斯恐缺席季前赛 队友:他还不能5V5对抗

2013年09月25日00:15  新浪体育 微博
小斯预计将缺席训练营,甚至是后面的季前赛小斯预计将缺席训练营,甚至是后面的季前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据《纽约邮报》报道,新赛季前的训练营即将正式拉开大幕,各队的球员们都已经蓄势待发。然而纽约尼克斯队的明星大前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微博]预计将缺席训练营,甚至是后面的季前赛。

  上赛季常规赛,小斯因伤只打了29场比赛。尽管在季后赛中仓促复出,但是他的状态并不理想。据尼克斯队的主力控卫雷蒙德-费尔顿透露,为了保护好膝盖并为常规赛做好充分的准备,小斯预计将会缺席绝大部分的季前赛。

  最近这段时间,尼克斯队的球员们已经开始进行合练。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小斯只能进行一些跑步训练,还不能参加全场5V5的对抗。

  “他今天开始进行跑步练习。”费尔顿在出席一个运动品牌的发布会时透露道,“他还没有正式参加对抗训练。我想球队会尽可能地让他再获得一些休息时间。当然,他也在练习投篮,但现在我们还不需要他去突然加大训练量。毕竟训练营对我们而言并不是那么重要,它更适合给年轻球员提供机会。”

  那么小斯参加季前赛的可能性到底有多大呢?

  “这点我真的不是很清楚。”费尔顿接着说道,“我们当然需要他在场上,这样可以更好地了解他的状态。如果教练制定了一项新的战术,他也需要及时掌握。但我们不希望去冒险,特别是在训练中。我们更想看到的是他能打满82场常规赛。”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小斯的膝盖获得充分休息,尼克斯队在休赛期甚至拒绝让他前往“大梦训练营”接受奥拉朱旺的指导。

  此前《纽约邮报》还有报道称,尼克斯队正考虑在新赛季限制小斯的出场时间(场均20分钟以内),特别是在背靠背的比赛中。

  好消息是,尼克斯队在今夏从猛龙队交易来的意大利大前锋安德里亚-巴尼亚尼已经从肺炎中完全康复过来,目前正重新投入到了训练中。他的到来无疑能让尼克斯的内线轮换拥有更多的选择性。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