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夏季与威少合练最多 毫不怀疑能重回MVP状态

2013年09月23日10:14  新浪体育 微博
罗斯对于自己能找回MVP状态十分肯定罗斯对于自己能找回MVP状态十分肯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美联社》报道,经过一整个赛季的修养恢复,如今德里克-罗斯[微博]已经信誓旦旦准备复出赛场,率领芝加哥公牛再度向总冠军发起冲击。关于膝盖的伤势,罗斯已经并不担心,但对于重新融入球队的速度,他仍不十分确定。

  “谁知道我什么时候能找回自己的节奏?”罗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可能需要1场比赛,也可能需要5场,10场,谁知道呢?我和队友们一直保持着紧密联系,他们也清楚这一点,所以最开始不会太依赖于我。他们知道我需要努力适应他们,慢慢找回自己的角色,运转比赛为大家制造空位投篮的机会,打出侵略性。我认为队中的兄弟们都清楚这一点,我自己也很明白,我想接下来的一年会很顺利,一切都会进展顺利。”

  当被问到是否怀疑自己能恢复MVP的身手时,罗斯表示绝对不会:“我投入了很多精力在训练中,我工作得很努力。我认为自己是联盟中最勤奋的球员,起码是最勤奋的球员之一。我想当我重新踏上球场的那一刻,你会从我的表现中见证这一点。”

  罗斯的勤奋工作中,还包括了和其他NBA[微博]球星一起训练,罗斯认为这有助于彼此激发,达到更好的训练效果:“我认为当我们一起训练时,大家都充满竞争意识。我们会互相激励,你能藉此看出训练的成果。我和凯文-勒夫[微博]、KD(杜兰特[微博])在洛杉矶第一次合练时,罗伯(训练师)就对我们说,当我们感到累了时,其他人会让你知道作为一名篮球运动员能带来什么强度的挑战,我认为我们需要这样的刺激。尤其作为我本人,刚刚经历了一场伤病,正努力找回自己比赛状态,虽然相信自己能做得很出色,但和这些家伙一切训练一起打球,还是有很大的帮助。”

  罗斯还透露,尽管去年花了一些时间和杜兰特一起训练,但通常和自己合练最多的,还是勒夫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微博]。值得一提的是,罗斯和威斯布鲁克这两名同样体能劲爆以冲击力见长的超级控卫,恰恰是球迷们经常拿来直接比较的一组对手,而威少在去年季后赛期间也刚刚经历了一场严重的伤病。即将开始的新赛季,这两个好朋友谁更先找回自己的状态,也成为一大看点。

  (熊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