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舍波士顿!皮队盼落叶归根 当老板或进绿军高层

2013年09月23日00:01  新浪体育 微博
波士顿对于皮尔斯早已成为第二故乡波士顿对于皮尔斯早已成为第二故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在今夏凯尔特人与篮网的重磅交易中,心情最沉重的当属保罗-皮尔斯[微博],因为他不得不离开已经效力了15年之久的绿衫军。在近日接受采访时,“真理”表示他希望在退役之后回到波士顿定居,并在那里拥有自己的产业。

  虽然出生在加利福尼亚州,而且从小就是铁杆的湖人[微博]队球迷,但是由于已经在凯尔特人队效力了15个年头,使得皮尔斯对于波士顿这座城市有着极为特殊的感情。因此他希望在结束职业生涯之后能够重新回到这里,并定居下来。

  “今后我最希望做的事情就是在波士顿拥有自己的产业。”皮尔斯说道,“也许会开一家运动酒吧,我很希望能开展这样一份事业。之前从来没有一位前凯尔特人队的伟大球员有过这样的举动。但我确实考虑过,为什么不来这里开一家很棒的餐馆呢?你现在可以看到唐-舒拉的餐厅(注:唐-舒拉是一位前NFL的教练)、迈克尔-乔丹的餐厅。此外,‘魔术师’在洛杉矶也有剧院。但这里(波士顿)为什么就没有呢?鉴于凯尔特人辉煌的历史以及那么多总冠军奖杯,为什么没有人这么做呢?”

  “我在波士顿依然拥有一些人脉关系,而且以后会常回来看看。”皮尔斯表示,今夏被交易并不会影响他与凯尔特人管理层之间的关系。

  “(我今后的打算)谁知道呢?也许我会为维克-格罗斯贝克(凯尔特人老板)或者丹尼-安吉工作。”他接着说道,“很多球员可能理解不了这点,因为这是他们的自尊心在作祟。但我能够理解。我在凯尔特人得到了名和利,而且还赢得了一个总冠军。我感谢这支球队所给予我的一切,所以我没有理由对他们感到生气。我应该感谢他们才对!”

  经过了今夏的重大调整以后,凯尔特人已经进入了重建阶段。但即便如此,皮尔斯依然相信老东家在未来有机会吸引到大牌的自由球员。

  “自从我加盟凯尔特人之后,波士顿这座城市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它现在还在不断地发展,我认为对于任何球员来说这都是一个非常适合打球的地方。”

  “我很享受在波士顿打球的岁月,希望其他球员也能像我和凯文(加内特[微博])一样爱上那里。”他最后说道,“当然,我对于能够加盟布鲁克林篮网队感到很激动。因为如果不得不离开波士顿的话,我希望去的地方并不多,但布鲁克林肯定是其中之一。”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