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网上“勾引”霍华德 说中文?耍宝?来火箭都有

2013年07月03日02:3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自从今夏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之后,最忙碌的一个球员非德怀特-霍华德莫属。在短短3天时间内,他就将与5支球队的代表团进行会面。在被安排得如此紧密的日程中,“魔兽”今天突然在推特上发布了一个他跟着易建联[微博]学习说中文的视频,而这条推特竟然还受到了火箭队总经理莫雷的调侃。

  “你们大家应该一起来看一下我和约翰-沃尔[微博]跟着易建联学习说中文的样子!不久以后与你们在中国相见!”这是霍华德在时隔一周之后发布的第一条推特。由于他不久之后将造访中国参加活动,因此希望用这段视频来作为预热。

  在视频中,霍华德和沃尔首先以一种带有武侠色彩的方式与易建联打招呼。值得一提的是,沃尔和阿联曾经在奇才队做过队友,而且两人在私底下的关系一直不错。

  “人们不知道很多美国球员,特别是明星球员,他们都会说中国话。”在阿联的一段开场白之后,霍华德便开始秀起了他的蹩脚中文。“你好,我是霍华德!”“魔兽”一脸认真地介绍到自己。紧接着,他又说道:“我更像超人!”“我们在中国见!”此外,他还学到了一些粗口,比如:“你放P!”说完这句之后,连霍华德自己都忍不住大笑起来。

  令人有些意外的是,就在霍华德的这条推特发布后不久,便得到了火箭总经理莫雷的回应。

  “不错啊,但是你能模仿穆托姆博讲话吗?”莫雷同时在后面附上了众多前火箭球员模仿穆大叔讲话的视屏,其中就包括了巴蒂尔、卡尔-兰德里[微博]、阿隆-布鲁克斯[微博]、路易斯-斯科拉[微博]、查克-海耶斯等人在内。

  在今年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之后,火箭队的代表团率先与霍华德举行会面。对于这次会面,莫雷感到很满意,并且第一时间在推特上这样写道:“与德怀特的会面很棒!哈基姆(奥拉朱旺)和克莱德(德雷克斯勒)已经很明确地表示德怀特和詹姆斯(哈登)将可以成为下一个伟大的内外线组合。”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