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自曝养病1周瘦14斤 罗斯不复出辛里奇继续伤停

2013年05月10日04:2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迈阿密时间9日),公牛的伤病阴影依然没有散开。鲁尔-邓虽已经归队,但还没有参加任何对抗训练,科克-辛里奇今天接受了第二次核磁共振检查,小腿伤情依然不乐观,至于德里克-罗斯[微博],主帅汤姆-锡伯杜表示,情况没有任何变化。

  公牛打完系列赛前两战之后回到芝加哥,因为脊椎伤病休息了一周的邓,也出院归队,他今天和球队一起参加了录像分析课,不过依然没有进行任何实质性的训练。

  “我感觉很虚弱,投篮都感觉很困难,现在能做的事情不多,”邓在今天录像课之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真的有些害怕,因为我之前从来没有经历过类似的事情。”

  公牛官方一直未透露邓的具体伤病,一度以流感症状来糖塞记者,不过据美国媒体透露他是脊椎出了问题。

  “我这一周瘦了15磅(约14斤),”邓说,“由于头疼和身体虚弱,我胃口一直都不好,而且只要我一动起来,头疼就会加剧。”

  邓还表示,他本赛季曾带着手腕伤势和大拇指骨裂的伤打球。

  邓的伤情没有好转,辛里奇的情况也好不到哪儿去,他今天接受了第二次核磁共振检查,结果还没出来,不过锡伯杜对他出战第三场不报大的希望。

  “他的状态不怎么好,明天可能打不了,”锡伯杜说。

  至于罗斯,近来一再有媒体报道他会复出,不过锡伯杜再次否定了这个流言:“他的情况没有任何变化。”

  (黎双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