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世平仍看好快船争争冠军 船迷无可奈何:求别说

2013年05月01日14:3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已经出局的湖人[微博]大将慈世平[微博]并没有过远离篮球的日子,相反他非常关注湖人的“邻居”快船[微博]队,并不断给出自己对快船的预测。

  昨天,慈世平发布了一条“快船会是西部冠军,不过过程会很艰辛。”的微博客,这样大胆的预测着实让众快船球迷心惊胆战。在大家拼命“攒人品”的时候,船迷们觉得慈世平的判断太过嚣张。

  这还不算完,今天他又发了一条更猛的:如果韦德[微博]受伤,快船会赢得2013年的总冠军。非常“愤怒”的快船球迷只有不断的在微博上用“正能量”来抵挡。天王山之战结束,快船最终没能守住主场,连输3场的情况让晋级成为异常困难的事。

  特别是快船二当家布雷克-格里芬[微博]脚踝扭伤今天只打了19分钟,下场在孟菲斯格里芬能否出场,即便能够出场状态如何都是大大的问号,慈世平对快船的“喜爱”仍然不减。这回中枪的是快船中锋德安德烈-乔丹。慈世平认为如果小乔丹稍加磨练篮下的脚步,他就是联盟最强中锋。要知道几场球打下来,乔丹的锋芒完全被小加索尔和兰多夫[微博]掩盖,而且关键时刻由于罚球不灵光,尼格罗都不会把他放在场上。

  快船的失利当然不是慈世平闹的,不过船迷们看来已经达成了共识,对慈世平天马行空的观点只有三个字:求别说。

  (田黄)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