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内特复出绿军轻取奇才 康利25分灰熊涉险扫国王

2013年04月08日08:4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凯尔特人大将凯文-加内特[微博]复出,他们在主场轻取奇才;灰熊客场苦战才击败国王;骑士在主场力取魔术。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奇才96-凯尔特人107

  凯尔特人(40-37)本赛季三度都击败对手,完成横扫。两名大将复出,凯文-加内特得了12分6个篮板,保罗-皮尔斯[微博]15分5次助攻。布兰顿-巴斯拿下全队最高的20分,阿文里-布拉德利10分,替补出场的克里斯-威尔考克斯13分。

  奇才(29-48)连续七次败给凯尔特人。约翰-沃尔[微博]得了16分10次助攻,马特尔-韦伯斯特12分6个篮板,埃梅卡-奥卡福[微博]8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AJ-普莱斯15分,特雷沃-阿里扎[微博]14分。

  加内特连续缺阵8场后复出,不过上场时间不多。凯尔特人上半场打得很吃力,只以56-52略为领先。

  特普尔投中三分后,奇才在第三节将差距缩小到1分。加内特还以一球,皮尔斯连续两次助攻,凯尔特人将差距拉开。本节还有5分钟时,巴斯突破上篮,凯尔特人以72-58领先。本节凯尔特人以31-19胜出,前三节以87-74占优势。

  加内特第四节打了不到5分钟就下场休息。凯尔特人一度以94-77领先了17分。奇才此后内外开花,发动11-4的攻击波,将比分追成88-98。

  凯尔特人只得重新派上加内特和皮尔斯。皮尔斯马上投中一记三分,巴斯也中投命中,两次都是来自加内特的传球。凯尔特人重新稳住阵脚,奇才无力再构成威胁。

  灰熊89-国王87

  灰熊(52-25)横扫对手。迈克-康利[微博]拿下了25分4次助攻,马克-加索尔最后时刻有两记关键的盖帽,全场得了15分、10个篮板和5个盖帽,托尼-阿伦12分,扎克-兰多夫13投4中,只得9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昆西-庞德克斯特拿下17分。

  国王(27-50)四连败。德马库斯-考辛斯拿下了22分9个篮板,伊塞亚-托马斯18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托尼-道格拉斯14分,吉默尔-弗雷德特13分。

  本赛季此前三次交手,灰熊都胜出,但今天打得非常艰难。

  第二节国王以28-18胜出,上半场以44-43反超。

  第三节还有3分45秒时,萨尔蒙斯打板命中,国王仍以58-57领先,加索尔还以一球,康利此后三分命中,灰熊打出一波9-0后,以66-58取得优势。国王紧追不舍,三节过后只以64-68落后。

  比赛还有44.8秒时,考辛斯中投命中,国王完成9-0的攻击波,一举以85-84超出。灰熊在3分钟内未能得分,但康利关键时刻中投命中,加索尔此后送出大帽,庞德克斯特两罚两中,灰熊以88-85领先。

  终场前8.7秒,托马斯快速突破得分,国王只以87-88落后。康利此后两罚一中,给了国王机会,但索顿最后时刻的三分出手遭到加索尔盖帽,国王功亏一篑。

  魔术85-骑士91

  骑士(24-52)避免了主场六连败。阿朗佐-吉拿下19分7个篮板,特里斯坦-汤普森15分16个篮板,凯里-欧文15投3中,得9分10次助攻,肖恩-利文斯顿12分。

  魔术(19-59)五连败。托比亚斯-哈里斯拿下了26分12个篮板,尼科拉-乌切维奇21分21个篮板和6次助攻,这是他本赛季第三次打出“双20”。本诺-乌德里13分6次助攻。

  两支无缘季后赛的球队较量也很激烈。乌切维奇前三节就为魔术拿下了15分17个篮板,而哈里斯也得了20分,魔术以66-62领先。

  骑士以一波12-4开始第四节,一举以74-70反超。乌切维奇几度篮下得手,魔术将差距缩小。比赛还有1分13秒时,哈里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魔术以85-89落后。

  骑士连续投篮不中,给了魔术机会,但摩尔远投三分也偏出。艾灵顿在终场前12.4秒两罚两中,骑士以91-85领先。魔术再度投篮不中,失去了机会。(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