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诺维斯基爱妻已有喜 35岁天王即将收获爱情结晶

2013年03月13日0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著名八卦网站《mediatakeout》爆料称,达拉斯小牛球星德克-诺维斯基的妻子杰西卡已经怀孕,两人于去年七月份结婚,有望在今年之内收获爱情的结晶。

  诺维斯基今年已经35岁,相比其他美国球员早早就生子结婚,诺天王绝对算得上是联盟里的晚婚族。有关他的爱情,从八卦媒体透露过的消息来看,也是充满了波折。曾经有消息显示诺维斯基曾和一位德国籍女子热恋,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个女子竟然是个江洋大盗,最终被警方在他家带走。

  尽管这些消息都是来自八卦媒体的消息,而诺天王也从来没有出面进行过澄清,但他的婚事一直令人没有敲定。去年夏天,诺天王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爱人杰西卡,两人最终在非洲和欧洲分别进行了婚礼,对于经拿到过总冠军的诺维斯基来说,他的人生和事业也均达到了圆满。

  此次《mediatakeout》再次为我们带来了诺天王的好消息,从杰西卡出席的一些活动中,该家八卦媒体发现她的小腹已经微微隆起,同时也有知情人士透露,杰西卡确实已经有孕在身。在此,也恭喜即将当爹的诺天王。

  (潜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