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批准湖人178万伤病特例 签自由人?交易才实际

2013年01月31日09:4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据《洛杉矶时报》报道,由于乔丹-希尔[微博]因伤赛季提前报销,因此联盟日前正式批准洛杉矶湖人[微博]获得一个伤病特例,后者可以借此再签下一位球员并且不会被计算在薪金总额中。

  联盟给予湖人的这一特赦权有效期至3月11日,他们可以使用该特赦去签一位薪酬最高不超过178万或通过交易来换取身价不超过188万美元的球员。希尔是在1月6日与丹佛掘金的比赛中再度受伤,他于本月接受了臀部手术并在4天后允许落地行走(借助拐杖),但这位湖人蓝领已被确认提前结束本赛季征程。

  尽管湖人拥有着伤病特赦权,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的阵容能扩充至16人,最多仍然只能容纳15名球员,而他们目前已有14位球员。

  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表示湖人未必会动用这项特赦权益,但他们可以借此找寻交易来提升阵容实力。

  外界大多认为湖人不太可能对现今阵容进行大手笔的调整,但在获得伤病特赦权后,他们可以将其与另外三个交易特赦(分别为140万、120万和54万)一同作为筹码来完成对他们更为有利的交易。(喜欢)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