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谈与KG冲突承认失控 欲上诉讨回禁赛扣除工资

2013年01月25日00:03  新浪体育 微博
甜瓜和KG冲突竟因减肥心情不好?甜瓜和KG冲突竟因减肥心情不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今天上午9点,纽约尼克斯将客场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在两队上次交手时,卡梅罗-安东尼[微博]和凯文-加内特[微博]爆发了激烈的言语冲突,甜瓜赛后甚至做出了堵截加内特这样不理智的行为。今天比赛前,甜瓜接受采访表示当时自己确实有些失控。《纽约邮报》同时透露,甜瓜正准备追回因为那次事件遭禁赛一场所损失的工资,共计17.6万美元。

  在1月8日的那场比赛中,安东尼与加内特在球场上互喷垃圾话。比赛结束之后,余怒未平的安东尼试图在凯尔特人的更衣室以及球队大巴旁边堵截加内特,被旁边的记者曝光。对于安东尼这样的行为,NBA[微博]官方随后做出决定,对甜瓜实施了禁赛一场的处罚。

  对于自己当时的暴走,安东尼今天承认自己确实有点失控,并表示可能是受到了节食的影响。众所周知,安东尼当时正在实施一个15天的节食计划以保持自己的身材。

  “我当时的不理智行为也许与我的节食有关系吧,”安东尼说道,“当然,我不会拿这个当做借口,当时我确实已经失控了,我不会用这样的一个理由来应付。现在事情已经发生了,我们不能总是活在过去。就我个人来说,我已经不在厌恶加内特,对于接下来能和他一同担任东部全明星首发我也感觉非常荣幸。”

  尽管安东尼已经为曾经的那个不理智行为画上了句话,不过有些问题还没有彻底结束。据悉,由于因此遭到禁赛,安东尼损失了17.6万美元的工资,目前他的经纪人已经向联盟方面上诉,试图为安东尼讨回这份价值不菲的损失。

  “当时的大环境现在已经明朗,很明显安东尼和加内特并没有发生肢体上的冲突,所以安东尼被禁赛一场的处罚有些过于严重。”球员工会的首席律师今天也出面对此发表了看法。

  在NBA官方宣布对安东尼实施禁赛处罚时,发言人斯图-杰克逊曾表示,安东尼赛后堵截加内特的行为是不允许的,也正是因为此,联盟才将他禁赛。目前,加安东尼和加内特已经基本和解,至于甜瓜能否讨回自己损失的薪水,就要等到NBA官方的进一步审理了。

  (潜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